我的老婆是大領主

我的老婆是大領主

作者 情敵有三千
更新日期 2021-02-25 10:43

內容簡介

作為一名擁有金手指的穿越者,格維斯是想要奮鬥的。   但是,實力不允許,想要自己奮鬥的他偏偏被權勢滔天的女伯爵選中,成為了伯爵大人的丈夫。   這是一個擁有金手指的穿越者,在自己領地上種田發展的故事。   ……   奇異的精靈蟲代表著貴族的底蘊,它們所開啟的空間能給貴族們帶來巨大的財富。   綠色的精靈蟲能提高農作物的產量,寶藍色精靈蟲能加速人類修煉的速度,金黃色的精靈蟲能帶來各種礦產,紫色精靈蟲……   騎士的長劍,精靈的長弓,獸人的嘶吼,魔獸的踐踏,巨龍的咆哮……   群:1045285312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史詩奇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9121
  • 全書字數:2406503字
  • 收藏數:9
  • 訂購數:1764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2-25 10:43

後記——完本感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你好我好

2
你好我好
發表時間 2021-01-27 09:45

"載入內文失敗(ARE),請稍後重試"已經很久了,系統很不穩當啊!

您好:
因主站資料提供異常,早上已通知主站技術人員協助,目前網站已經恢復了,請再看看。
造成困擾,深感抱歉。

members

又故障?

1
members
發表時間 2021-01-27 00:40

這回換了新花樣啊?

『載入內文失敗(ARE),請稍後重試』又不能讀了!

現在都來這一套嗎:
授權結束很準時,
授權開始老延遲,
期間附送各式內文載入失敗驚喜大禮包『(NOT)/(ARE)』?
實際可讀時段打對折哦?

您好:
因主站資料提供異常,早上已通知主站技術人員協助,目前網站已經恢復了,請再看看。
造成困擾,深感抱歉。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寵獸之主
作者 黑椒仙人
【寵物】【御獸】【召喚】【契約】【進化】【變異】 ♥這個世界,是怪物的世界。 妖獸、惡魔、天使... (馬上閱讀)
180
我具現了仙劍世界
作者 問心萬古
郭鎮玩遊戲觸電得到遊戲具現系統,系統連接了遊戲《仙劍奇俠傳online》。 他發現自己拿著手機... (馬上閱讀)
180
巫師降臨諸天
作者 玄天老祖
穿越後才發現,這是一個巫師降臨諸天世界的大時代。 精神力屬性不達標,沒有資格進入萬界之門!沒法... (馬上閱讀)
180
武布天下
作者 十年雪落
  “一灘爛泥,也可以面對浩瀚的天空,站在最高處的石頭,就是星辰!”  苦苦修煉卻仍被人評價為... (馬上閱讀)
180
深海提督
作者 姐姐的新娘
  總的來說,這是一個來自火星的深海提督,打劫全世界的故事。   -   -   - ...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