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逍遙嫡女

穿越逍遙嫡女

作者 春光滿園
更新日期 2020-12-31 08:30

內容簡介

新書【重生年代俏佳媳有空間】已發佈,有喜歡的小可愛歡迎收藏,謝謝大家的支持!~~~ 【穿越後我和夫君一起重生了】是【穿越逍遙嫡女】男女主系列文~~~ 看雲依如何護佑幼弟、看兩夫妻如何再續前緣,披荊斬棘,攜手共創盛世輝煌。 本文簡介: 二十一世紀含著金湯勺出生的肖雲依,因飛機失事帶著她的金手指空間穿越了,再醒來就成了架空世界龍騰國淮陽侯府二房嫡女展雲依。 因三年前父親帶著弟弟出去辦事,回府途中因管閒事把僅七歲的嫡子丟失,從此夫妻成陌路。 母親終是油盡燈枯,在生命的最後為女兒拼盡全力安排後路,然親爹無顏面對嫡女,乾脆不管不問。 可慢慢發現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看雲依如何在這架空世界找回丟失的弟弟,培養成人中龍鳳,幫著原主和母親報仇雪恨。 看雲依如何逍遙生活這一世。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111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41523
  • 全書字數:2056259字
  • 收藏數:22
  • 訂購數:16764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0-12-31 08:30

第1676章番外九(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維力麵

2
維力麵
發表時間 2024-04-15 22:52
評分

不看可惜!

幻伈

網頁ㄧ直登不進去

1
幻伈
發表時間 2021-01-13 22:26

請問一下怎麼可以一直發生這種事情勒,從晚上21:40到22:24分都登不進去,看了很累。

不好意思晚回了,經查詢,「載入內文失敗」的原因,是起點主站資料傳輸發生問題。
一般情況下,應該稍後再試就能正常載入內文。
但此次無法載入的時間稍長,我們會向起點主站技術了解問題發生原因,並持續觀察資料傳輸狀況。

造成困擾,深感抱歉。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農門長姐有空間
作者 三棗
 從末世穿到古代,顧雲冬還沒來得及鬆一口氣,就發現自己正處於逃荒的路上。   而他們一家... (馬上閱讀)
180
重生年代:病美人後媽只想鹹魚
作者 暖心月
姜黎是在凹裡村姜家嬌養長大的病美人么女身上醒來的。 原主也實慘:先是被退婚,接著賭氣嫁給二婚... (馬上閱讀)
180
花瓶女神是大佬
作者 晴空希藍
【新書《病嬌反派又騙我寵他》已經發布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是修真大佬,一朝穿越,變成被替... (馬上閱讀)
180
長嫡
作者 莞爾wr
謝氏謀的,是傅家百年氣運。 傅侯爺謀的,是權勢前程。 夢裡的她是被博弈輸掉的廢棋,母... (馬上閱讀)
180
重生之激盪年華
作者 皇家僱傭貓
一個即將讀博的學霸研究僧重生在平行時代裡的2008年,附身17歲的高中生,於是那些璀璨青春盛開...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