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魔接班人

我是神魔接班人

作者 荒誕不經
更新日期 2021-01-04 22:06

內容簡介

一個地球普通少年無意中注射了假冒偽劣的基因試劑針,卻沒想到居然注入了無數年前隕落的神魔基因。 從此蛟龍如海,傲世蒼穹,從地球這個藏寶庫獲得莫大機緣,縱橫諸天萬界!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創世
  • 本日人氣:0
  • 類別:武俠仙俠 / 修真文明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171
  • 全書字數:1568939字
  • 收藏數:1
  • 訂購數:253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1-04 22:06

第七百零八章 空歡喜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喜愛夜蒲

有看過別人寫的小說嗎?你真的適合寫小說嗎?

1
喜愛夜蒲
發表時間 2020-07-25 15:58

寫小說不是一味的抄襲 好 就算要抄襲 至少也要抄出自己的風格出來 劇情也要合理化 我看到12章 我就看不下去了 你馬的也太扯了 孟雨彤是一般家庭的人嗎?很明顯不是 甚至可以說他爸爸 或是他家族在國家裡可能是屬於位高權重的人 而孟雨彤本人絕對是個在富裕家庭生活的千金大小姐 如果孟雨彤是一般人還說得過去 不敢說出實情去跟惡勢力對抗 孟雨彤這樣一個有家庭背景的千金大小姐在知道自己有生命危險的情況下還不跟家裡人說明自己目前可能會出現的遭遇 這本身就超不合理 再來說孟雨彤已經出現被圍殺的情況下 請問作者 保護孟雨彤的人呢?你馬的為了湊字數 你居然可以寫到等到男主出現英雄救美?孟雨彤家人安排保護的人都是死人?說真的 我在起點中文站看到的小說 真的水準不怎樣 你媽的就好像警察在保護一個汙點證人(孟雨彤) 有3-4人要殺證人 都已經動手殺證人了 人呢 你警察(孟雨彤家人安排保護的人)人呢?要等到證人在要被殺死的那一霎那 警察才要出手救人嗎?寫書 要寫出自己的風格出來 完善每一個劇情 而不是不合邏輯的湊字才寫出的劇情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凡人修仙之仙界篇
作者 忘語
凡人修仙,風雲再起 時空穿梭,輪迴逆轉 金仙太乙,大羅道祖 三千大道,法則至尊 《凡人... (馬上閱讀)
180
霍格沃茨之追逐風暴
作者 駑馬行路
一隻神奇動物,受到神祕恩澤,亂入人類社會,會給巫師界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呢? 巫師的魔力來自於何處... (馬上閱讀)
180
人類之光安布雷拉
作者 小柒天
“人類最古老而強烈的情緒,便是恐懼; 而最古老最強烈的恐懼,便是對未知的恐懼。” ——霍華德·... (馬上閱讀)
180
網遊:開局無限BUFF天賦!
作者 豬肉亂燉
林北重新進入【第二世界】,覺醒SSS級天賦——無限BUFF! 【無限BUFF:SSS級,所有對... (馬上閱讀)
180
網遊:鍛造失敗,萬倍返還
作者 焱森殤璃
《新書:lol:我都拿冠軍了,系統才來》,歡迎各位看官老爺移步觀看啊。 本書已簽約,請放心閱讀... (馬上閱讀)

其他武俠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