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從氪金開始

巨星從氪金開始

作者 瀟瀟清楓
更新日期 2020-12-24 21:05

內容簡介

別人用命換錢,他用錢換命! 地球青年包租公李子安,一覺醒來攜氪金系統穿越平行時空。 在這裡,華夏屹立世界之巔,百國俯首,是世界文化的中心。 華夏藝術大學是全球所有藝術工作者夢想中的搖籃、是世界巨星的孵化機;龍樽電影節是全球最大的電影盛事;華影城是全球電影人的朝聖之地…… 李子安在藝術的道路上前行不輟。 他是導演巨匠,亦是天王巨星。 為生存,為夢想! 他有一個小目標,那便是…… 生命自由! …… (偏日常、狗糧多) 已有兩本高訂過萬精品文娛作品《重生之大娛樂家系統》和《文娛不朽》,人品有保障,歡迎廣大書友入坑! 書友2群:717557113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都市現實 / 娛樂明星
  • 本月人氣:128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8300
  • 全書字數:1203142字
  • 收藏數:19
  • 訂購數:429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0-12-24 21:05

大結局以及完結感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維力麵

要太監了嗎?

2
維力麵
發表時間 2020-11-26 08:25

從正常的平日2更,到8月一日1更,再到9月4,5日1更,到10月底,11月就無更新,快一個月了,所以是否太監了。我想請貴站可否規定作者要請假停更或寫不下去要太監,也請告訴讀者,不要吊著讀者很難受。謝謝!

小編會去和主站編輯反應一下

維力麵

缺章

1
維力麵
發表時間 2020-07-11 22:05

沒有第301章,這是近期寫的書,作者不應該會寫到會閉屏的內容。

主站也是如此,小編已寫信詢問。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1990之人要低調
作者 咕咕嚕嚕弟
萬萬沒想到,李向陽居然重生到1990年。 是把以後的人生再重新演示一遍,還是開始新的生活? 一... (馬上閱讀)
180
宋檀記事
作者 荊棘之歌
一句話簡介:從修真界穿越回來後,我回老家種地開直播賣菜了! —— 修成金丹渡劫失敗的宋檀回... (馬上閱讀)
180
你這領主有問題吧
作者 太白水君
世界毀滅,末日降臨,紀元重啟,名為領主的生存資格發放到每一個人手上。 領地、英雄、兵種、寶物... (馬上閱讀)
180
娛樂:讓你上臺賣慘,沒讓你笑場
作者 葉小北1
【明星+爆笑+輕鬆+老六】楚雲軒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參加了一個名為《新聲代》的選秀節目。 萬萬沒... (馬上閱讀)
180
醉迷紅樓
作者 屋外風吹涼
  一醉入紅樓,庶子可成龍。   十二金陵夢,扶搖霸業中。   讀者群:三七九,三零三,零七六 (馬上閱讀)

其他都市現實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