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的小嬌嬌又崩人設了

大佬的小嬌嬌又崩人設了

作者 樑妃兒
更新日期 2021-02-03 18:17

內容簡介

遲家大小姐在山村裡養了十六年,忽然回c市了,不過很快就被人發現,這位大小姐的畫風有些不對勁。 第一天,狗仔就拍到了她和影帝同框吃飯的畫面,照片被迅速頂上了熱搜。 影帝:別亂猜,她是我老大,我是她小弟。 吃瓜群眾:信了你的鬼! 第二天,狗仔又拍到了金融巨頭當街為她繫鞋帶,再次上了熱搜。 某金融巨頭:別亂猜,她是我老大,我是她的小弟。 吃瓜群眾:(⊙…⊙) 第三天,狗仔又又拍到了醫學界大佬送她去學校,又一次承包了熱搜。 醫學界大佬:不好意思,她是我老大。 吃瓜群眾:!!! 說好的花瓶小嬌嬌呢,畫風越來越崩壞。 正當吃瓜群眾逐漸習慣遲嬌的操作時,有一天,狗仔又拍到了她和權家掌門人權珏一起進了民政局。 人人都說權家掌門人權珏手段通天,性情陰翳詭譎,手段狠辣,是個大佬級別的狠人物。 權珏:介紹一下,這是我老婆遲嬌。嬌嬌從小體弱多病,你們別欺負她。 吃瓜群眾:權爺,您怕是對您的嬌妻有誤解。 * 前世遲嬌死於非命,魂魄彌留之際看到那個男人親吻她的枯骨,和害死她的人同歸於盡。她才明白,一直養在她家的那個私生子,為了愛她,卑微到了塵埃裡。 重活一世的遲嬌:這輩子的主要任務就是泡權珏,做權珏心尖上的小嬌嬌。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8598
  • 全書字數:1688237字
  • 收藏數:15
  • 訂購數:2851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2-03 18:17

第1626章 大結局8(完結)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2
Claire
發表時間 2021-02-07 12:21
評分

尚可一讀!有點 拖~

冥語

1
冥語
發表時間 2020-09-08 01:56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1980:農媳翻身吧
作者 夏染雪
這世上有一種人,生來就是受罪的,沒有家,沒有孩子,也沒有親人,甚至最後都是要死於非命,就像是秦... (馬上閱讀)
180
神醫棄女之帝妃傾世
作者 蛇發優雅
她,是皇商嫡女,卻因母親早喪,倍受欺壓。新婚前夜,慘死於繼妹與未婚夫之手! 他,是霸道強橫的... (馬上閱讀)
180
喪屍絕城
作者 金裝大魔王
簡介作家版: 病毒肆虐,喪屍橫行,為了生存我們要遠離喪屍,但同樣為了生存我們又必須主... (馬上閱讀)
180
逃荒空間:極品惡婆婆在線洗白
作者 得了個仙
江豔一覺睡醒,變成了林家村一個鄉村老寡婦。   母胎單身35年的她,一覺醒來,兒孫繞膝,一下...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三歲半:團寵小奶包甜又軟
作者 很是矯情
南枝還是個寶寶,可她要去那麼多世界,拯救因為弱小,被隨意傷害,被拋棄的孩子。 大人的...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