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今天想開了嗎

師兄今天想開了嗎

作者 尤前
更新日期 2022-03-11 10:02

內容簡介

做為正道魁首,劍修蕪華一直有個心病。擔心自己那位專職惹禍,還有著嚴重性別認知障礙的師弟,有一天會被心魔所侵,從此走上不歸之路。幾百年來日日提心吊膽的盯著,直到親眼看著對方,一路晉階化神,最後成功渡劫飛昇,提著心才放了下來。   從此再不壓抑自己的修為,僅在百年之內,便登頂化神巔峰,並迎來了飛昇之劫。眼看著九九八十一道劫雷劈了八十道,他持劍正要迎上最後一道劫雷的時候,早已飛昇師弟的聲音突然在耳邊響起。   “師兄!救命啊啊啊啊!”   下一刻——他被扯進了另一個世界。   蕪華:“……” 郭菓(師弟/妹):“……”   師父請恕徒兒不孝,今日必、須、清、理、門、戶!   默默的掏出了封存百年的平底鍋……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玄幻仙俠 / 仙侶奇緣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4472
  • 全書字數:607065字
  • 收藏數:18
  • 訂購數:1312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3-11 10:02

第270章 新書再見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Florence

又斷更?

2
Florence
發表時間 2022-01-09 22:03

這本書我等了好久,終於復更。但現在又快一個月沒有更新了,是又斷了嗎?也太一波三折!

作者在主站與微博沒有特別說明,小編會寫信詢問一下。

1/10 編輯回覆該書籍會再繼續更新喔~請再給作者一點時間吧

Florence

斷更?

1
Florence
發表時間 2020-08-16 22:35

請問這本書是否確定已斷更?一個月沒更新了

小編查到作者7/16在微博提到該書因為題材敏感的原因要停更了。
有考慮過修改但因難度太大目前沒有找到可行方法,只能選擇停更,新文也會盡快發布。

2021/8/2 作者在微博宣布這本書恢復更新囉~作者建議老讀者從142章開始看,142-151都已替換過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摘仙令
作者 潭子
人在道中,道在人心!鎖一方氣運,絕一方靈氣,道歸時,人何在? (簡單一句話,我家祖宗有些多。┏... (馬上閱讀)
180
錦庭嬌
作者 青銅穗
原本奔著復仇而來,沒想到除了復仇,這一世還有著僅屬於她的精彩篇章……當她心滿意足做回了高門貴女... (馬上閱讀)
180
大唐驗屍官
作者 顧婉音
一場大火,燒掉的不僅是所有證據。還有她的家人。 十年後,重新踏入長安城。 她,重操舊業,誓要讓... (馬上閱讀)
180
穿書後拿了偽女主劇本
作者 一顆小豌豆呀
【新書《不好,小師妹她有諸界紅包群》已上線,請多多支持】 姜藜穿書了,穿成了一本女配逆襲修仙... (馬上閱讀)
180
末世孕媽生存手札
作者 超甜
[1v1雙寵+萌寶] [危險叢生的末日裡遛娃遛狗] 童念欲哭無淚的拿著手裡的孕檢單! ... (馬上閱讀)

其他玄幻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