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醫妃之庶女凰途

錦繡醫妃之庶女凰途

作者 天泠
更新日期 2021-06-27 06:30

內容簡介

楚千塵重生了。 她是永定侯府的庶女,爹爹不疼,姨娘不愛,偏又生得國色天香,貌美無雙。 上一世,她因為意外毀了容,青梅竹馬從此移情別戀,侯府厭棄她,卻又一再利用她,最後把她視作棄子趕出了侯府,任她自生自滅。 而害她之人卻青雲直上,榮華一世。 …… 上一世,他撿到了無依無靠的她,悉心教導。 他死後,她用了十年顛覆王朝,為他報仇,再睜眼時,竟重生在了毀容之前…… 翻盤重來是必須的。 更重要的是,她想見他! ———— 小劇場: 聽說,宸王不喜女色,最討厭女子塗脂抹粉,濃妝豔抹。 聽說,曾經有公府千金被他一句“醜人多做怪”斥得羞憤欲絕。 前世,楚千塵也是這麼以為的,青衣素釵,生怕他不喜。 直到今世,花好月圓夜,宸王摸出一個小巧的胭脂盒,笑若春風地看著她,“我替你擦?” 楚千塵:“……” 宸王:“閨中之樂,有甚於畫眉者。”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3251
  • 全書字數:2125506字
  • 收藏數:30
  • 訂購數:8599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6-27 06:30

番外二:六年後(5)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Jzo

4
Jzo
發表時間 2023-04-12 03:12
評分

不看可惜!

Vicky

【第2卷】 119因果(二更)

3
Vicky
發表時間 2022-01-20 16:01

我的系統金錢又不見被歸0

Vicky您好,因涉及到金流問題,還要請您截圖有問題的畫面,附上帳號與問題敘述來信至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會有專人為您查看問題。再麻煩您了,謝謝。

Vicky

系統當機嗎

2
Vicky
發表時間 2022-01-20 14:39

我怎麼金額一直被歸0⃣️-錢去哪?

June

系統更新愈來愈慢

1
June
發表時間 2021-05-04 08:09

總站那邊6:30就更新
分站常常8:00還看不到文章。

感謝告知,小編已轉交給相關單位,我們會再觀察更新狀況。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提刑大人使不得
作者 莫伊萊
為保住家產,“遺腹子”慕流雲女扮男裝二十載, 只想當一個平平無奇的司理參軍, 招招貓,逗逗狗,... (馬上閱讀)
180
第一紈絝
作者 藍白格子
  寧溪,寧王府的紈絝小王爺,為救心愛的人反被厭惡誤會心死魂消!   寧溪,未來世界聯邦最年... (馬上閱讀)
180
空間神醫:重生最強女王
作者 龍九月
【新文《我的仙家農莊征服全世界》求預收,麼麼噠~】 前世,江凝歷盡艱辛走上人生巔峰,卻招來古... (馬上閱讀)
180
修仙滿級後我重生了
作者 一顆小豌豆呀
“劍道殺神”千仞奚隕落了。 因殺孽過重隕落在飛昇雷劫之下。 重活一世,千仞奚發現自己竟來到... (馬上閱讀)
180
神算大小姐
作者 白天
  沐家第一紈絝涅槃重生歸來,天地變色,整個世界都將改寫。   天材地寶,寶藏神兵,盡在...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