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三界拍賣系統

我有一個三界拍賣系統

作者 LY臘月
更新日期 2021-01-31 21:00

內容簡介

(新書:我的寵獸都是大魔王,已經發書,請諸位讀者大大品鑑,謝謝) 周凡獲得了一個三界拍賣系統。 “巧克力大拍賣,起拍價只要10星幣。” “100星幣”天蓬元帥道。 “丫的,誰都別和我搶,我出五萬星幣!” …… “凡哥,你那裡還有可樂嗎?能不能別拿來拍賣了,俺老孫可以給你一個滿意的價錢。” “十六階魔方,只剩下最後一個了,需要的仙友可不要錯過了啊!” “凡哥,八九玄功,需要不啦?”二郎神立馬說道。 三界拍賣系統,任何東西,在你眼中不值一提,換個環境,卻是天價寶貝。 (說下更新:晚七點,八點準時更新,請各位書友監督,謝謝 )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創世
  • 本日人氣:0
  • 類別:都市現實 / 都市異能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8026
  • 全書字數:1325082字
  • 收藏數:7
  • 訂購數:746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1-31 21:00

第638章 新的三界,太平盛世(全書終)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小君

2
小君
發表時間 2020-08-20 18:11
評分

經典必讀!

喜愛夜蒲

你都沒看過別人寫的小說嗎?

1
喜愛夜蒲
發表時間 2020-07-10 15:36

說真的 劇情 風格 一成不變 這題材小說太多 容易讓人以為是抄襲 因為劇情太粗造了 讀者不是3歲小孩 先來說說邀請一事 一個上流社會的成功人士 在酒店 大飯店邀請人來聚會 不管是有沒有請帖 邀請函 總是要有幾個人出來招呼來聚會的客人 貴賓 一般客人一定是需要請帖 邀請函才能進入 那貴賓呢 當然是由主任 經理 或是主人公裡的管家 家族人士出來接待 結果勒 你不要告訴我說 這位大小姐回家都沒告訴家理人周凡的身分 等等 就是簡單告知幾點來喜宴?這就是所謂的有錢人士 上流社會招待貴賓的方式嗎?還有這情形還不只一次 作者 請用點心去寫 寫出好文章 而不是為了湊字數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倉庫尋寶,我能看到提示
作者 新益達
米國留學生蘇晨,因家道中落,導致生活變得無比艱難。 在朋友的推薦下,蘇晨參加一次行李拍賣。 然... (馬上閱讀)
180
位面小商人
作者 玉米菠蘿
  小商人的位面之旅行! (馬上閱讀)
180
巫師降臨諸天
作者 玄天老祖
穿越後才發現,這是一個巫師降臨諸天世界的大時代。 精神力屬性不達標,沒有資格進入萬界之門!沒法... (馬上閱讀)
180
武布天下
作者 十年雪落
  “一灘爛泥,也可以面對浩瀚的天空,站在最高處的石頭,就是星辰!”  苦苦修煉卻仍被人評價為... (馬上閱讀)
180
星河步兵
作者 血族皇儲
一別七年,新書<灰色王冠>正式發佈,當年的各位,如今還在嗎? (馬上閱讀)

其他都市現實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