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我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作者 百分之七
更新日期 2023-09-30 13:40

內容簡介

  一場大戰之後,漂亮師姐在你面前嬌羞的抬起臉,並緩緩閉了眼睛,這時候你……  【選項一:輕輕吻上她的嘴脣。完成獎勵:千葉奇譜(地級上品)】  【選項二:在她的額頭上吻一下。完成獎勵:陰陽雙鋒劍(地級下品)】  【選項三:給她一個擁抱。完成獎勵:幽冥寶鱗(玄級上品)】  【選項四:以最快的語速說出:師姐你這是幹什麼,難道想要攻略我嗎?只是並肩作戰了一次什麼的就想當女朋友也太想當然了吧,啊,我是不是說的太過分了,其實我一直都把你當作親姐姐看待的,對不起。完成獎勵:隨機基礎屬性點+1】   嗯?這次選項也太簡單了吧,當然是四啊。 全訂書友群:949571192(需要粉絲值截圖認證)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遊戲輕小說 / 原生幻想
  • 本月人氣:14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4191
  • 全書字數:2595247字
  • 收藏數:35
  • 訂購數:6809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3-09-30 13:40

改編動畫《王者大師兄》今日上線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五連閃電鞭

3
五連閃電鞭
發表時間 2022-05-04 00:23

……後來不死心的跑去找商店有沒有……結果有也沒用……跟本不能用啊!!!是不是搞我啊?真的無緣看完整……(╯‵□′)╯︵┴─┴

您好,如您是使用電腦版,可以點選網頁右上方的「儲值」按鈕;如您是使用行動版,請您於登入後點選右上角齒輪,點選「儲值服務」就可以儲值囉。
儲值管道請參考:https://www.qidian.com.tw/faq#Q3-3

五連閃電鞭

2
五連閃電鞭
發表時間 2022-03-30 03:28

唉,儲值實在太麻煩了…我懶得用了……我只會用手機指紋……不然我真的想花錢看這本,無緣……加了會員也都不能看……白給……81~

ccsmile

1
ccsmile
發表時間 2021-06-13 15:38
評分

穩穩的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灣區之王
作者 磨硯少年
“中國人,在橄欖球的圈子裡絕對不可能取得成功!” “你柔弱得就好像小鹿斑比,根本無法形成對抗!... (馬上閱讀)
180
別小看這隻寵物
作者 會做菜的貓
人在現世,卻因意外鏈接到一處即將破碎的妖界,裡面居住著一群大名鼎鼎的‘山海經’妖獸。 而方元在... (馬上閱讀)
180
文娛之跨界天王
作者 一剪清風
新書《這個明星過於凶猛》已發佈,新號。 ———— “請問,您下一個準備要進(deng)軍(di... (馬上閱讀)
180
凡人修仙之仙界篇
作者 忘語
凡人修仙,風雲再起 時空穿梭,輪迴逆轉 金仙太乙,大羅道祖 三千大道,法則至尊 《凡人... (馬上閱讀)
180
我的神通有技術
作者 蒼天白鶴
徐毅獲得了一個神通,很普通的法相神通,但他發現,變大變小之間卻有無限可能。 我有技術,使用神通... (馬上閱讀)

其他遊戲輕小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