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我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作者 百分之七
更新日期 2023-09-30 13:40

內容簡介

  一場大戰之後,漂亮師姐在你面前嬌羞的抬起臉,並緩緩閉了眼睛,這時候你……  【選項一:輕輕吻上她的嘴脣。完成獎勵:千葉奇譜(地級上品)】  【選項二:在她的額頭上吻一下。完成獎勵:陰陽雙鋒劍(地級下品)】  【選項三:給她一個擁抱。完成獎勵:幽冥寶鱗(玄級上品)】  【選項四:以最快的語速說出:師姐你這是幹什麼,難道想要攻略我嗎?只是並肩作戰了一次什麼的就想當女朋友也太想當然了吧,啊,我是不是說的太過分了,其實我一直都把你當作親姐姐看待的,對不起。完成獎勵:隨機基礎屬性點+1】   嗯?這次選項也太簡單了吧,當然是四啊。 全訂書友群:949571192(需要粉絲值截圖認證)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遊戲輕小說 / 原生幻想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4177
  • 全書字數:2595247字
  • 收藏數:35
  • 訂購數:6805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3-09-30 13:40

改編動畫《王者大師兄》今日上線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五連閃電鞭

3
五連閃電鞭
發表時間 2022-05-04 00:23

……後來不死心的跑去找商店有沒有……結果有也沒用……跟本不能用啊!!!是不是搞我啊?真的無緣看完整……(╯‵□′)╯︵┴─┴

您好,如您是使用電腦版,可以點選網頁右上方的「儲值」按鈕;如您是使用行動版,請您於登入後點選右上角齒輪,點選「儲值服務」就可以儲值囉。
儲值管道請參考:https://www.qidian.com.tw/faq#Q3-3

五連閃電鞭

2
五連閃電鞭
發表時間 2022-03-30 03:28

唉,儲值實在太麻煩了…我懶得用了……我只會用手機指紋……不然我真的想花錢看這本,無緣……加了會員也都不能看……白給……81~

ccsmile

1
ccsmile
發表時間 2021-06-13 15:38
評分

穩穩的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網遊之從頭再來
作者 網絡黑俠
  堅持了2年的遊戲人物成為廢材;   4名隊友投靠他人,葉寒也被小人陷害,不過在這個全新的... (馬上閱讀)
180
凡人修仙之仙界篇
作者 忘語
凡人修仙,風雲再起 時空穿梭,輪迴逆轉 金仙太乙,大羅道祖 三千大道,法則至尊 《凡人... (馬上閱讀)
180
喪屍絕城
作者 金裝大魔王
簡介作家版: 病毒肆虐,喪屍橫行,為了生存我們要遠離喪屍,但同樣為了生存我們又必須主... (馬上閱讀)
180
人類末日?我一人斬盡妖族
作者 十步殺一仙
在這個靈氣復甦的時代,除了人類之外,無數妖獸種族開始崛起,誰才是地球上真正有著天命歸屬的種族?... (馬上閱讀)
180
我真不是魔神
作者 要離刺荊軻
作為一個平平無奇的書店老闆。 靈平安此生最大的志願,就是混吃等死,躺平等贏。 但他怎麼都想不到... (馬上閱讀)

其他遊戲輕小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