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反派大佬的心尖寶

穿成反派大佬的心尖寶

作者 老羊愛吃魚
更新日期 2021-09-16 20:13

內容簡介

【敗家福旺女VS心機腹黑男 年代團寵】   可愛無敵的唐小囡穿成了年代文裡的蠢笨女配,爸爸是隔壁小孩嚇得不敢哭的煞神,媽媽是罵遍全大隊無敵的跋扈潑婦,三個哥哥是方圓百里人見人怕的惡霸。   但他們在唐小囡面前,全都變成沒脾氣的小綿羊,只想寵她寵她再寵她。   為了改變書裡一家子的悲慘結局,唐小囡努力把養歪的三個哥哥掰正。   “大哥,老師好凶的,你教我好不好?”   “二哥,我身體這麼差,要是有個神醫哥哥就好了。”唐小囡拍了拍自己的肥肚子,良心一點都不痛。   “三哥,我想吃好多肉肉,可是要好多錢錢。”  於是,唐家三個惡霸,突然某一天揍跑了狐朋狗友,開始奮發圖強,只為了不讓寶貝妹妹失望。   只掰正哥哥是不夠的,唐小囡決定抱緊未來大佬的大腿,現在還是個可憐的小狼崽,她要投喂未來大佬。   “霍哥哥,吃糖糖。”  “霍哥哥,吃糕糕。”   “霍哥哥,吃肉肉。”   …… 可有一天,大佬拒絕了她的投喂,還露出高深莫測的神祕笑容,危險的眼神讓唐小囡紅了臉。 哎呀……好羞羞!   【蘇甜+巨爽+溫馨+雙潔】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69031
  • 全書字數:2508703字
  • 收藏數:50
  • 訂購數:31316
  • 書評數:5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9-16 20:13

第2334章 全文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5 篇書評 我要發表
一枝花

提名2021最佳女主文:老羊愛吃魚的 穿成反派大佬的心尖寶

5
一枝花
發表時間 2021-12-26 12:04

清鬆逗趣,內容鋪陳循序漸進,故事情節環環相扣讓人欲罷不能

Pei

有趣好看

4
Pei
發表時間 2021-04-20 01:43

更新集數變少了喔,加油啊!

一枝花

3
一枝花
發表時間 2020-11-05 09:22
評分

經典必讀!

杏兒

2
杏兒
發表時間 2020-10-15 15:22
評分

經典必讀!

翎姨

1
翎姨
發表時間 2020-09-30 16:23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3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年代文孤女有空間
作者 盧花花呀
花花新書《攜帶空間物資重生:小炮灰覺醒了》已發佈,小可愛們快快過來圍觀呀! 生活在二十三世紀... (馬上閱讀)
180
轉生眼中的火影世界
作者 空想之龍
戰戰兢兢的日向鏡,終於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寶物... 在寶藍色的轉生眼中,火影的世界究竟是什麼樣的呢? (馬上閱讀)
180
合喜
作者 青銅穗
一個有點技能的拽巴女 × 一個總想證明自己不是隻適合吃祖蔭的凶巴男~ ****** 燕京蘇家的... (馬上閱讀)
180
催妝
作者 西子情
好兄弟為解除婚約而苦惱, 端敬侯府小侯爺宴輕醉酒後為好兄弟兩肋插刀,“不就是個女人嗎?我娶!... (馬上閱讀)
180
億萬繼承者的獨家妻:愛住不放
作者 葉非夜
【本文已完結,請放心閱讀】 “男神大人在上,小女子不該對您犯了侵佔罪,跟蹤罪,窺視罪,夢中情...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