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九零團寵嬌萌寶

穿成九零團寵嬌萌寶

作者 怡樂草
更新日期 2021-05-01 01:15

內容簡介

新文《重生九零之毒醫嬌妻狠凶萌》年代種田文已發佈,求收藏,收支持哦! 因錯信渣男賤女,本是22世紀中藥世家樣樣精通的千金艾雲玥含冤而死,結果竟穿成了九零年代某小山村裡與她同名同姓的女孩身上。 家徒四壁,生活艱苦,別人眼中的貧困戶,怎麼破? 然,爺奶寵她如命,甚至是全家人把她捧在手心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 村裡人卻嗤笑著:這艾家的人腦子抽了嗎?孫子不疼,偏疼寵一個賠錢貨! 某寶寶怒:女孩子怎麼就是賠錢貨了?來,看她怎麼打臉? 讀書過目不忘,逢考第一,為家為校爭光! 一入廚房,十里飄香,連動物都想望梅止渴! 一出手,再重的病症,也逢看必好,成了世人傳頌的‘神醫’! 就連躺在家裡休息時,動動腦,也引來了不少商機! 不少人又酸溜溜地羨慕嫉妒恨:“那麼懶又嬌氣,還囂張凶狠,誰敢要這樣的媳婦?” 幾位哥哥弟弟霸氣懟回去:“誰敢汙衊我家玥寶聲譽……站出來,保證不打死他!” 另一位高冷又俊逸的大佬卻含情脈脈地看著她:“玥玥,只要你嫁給我!我名下的所有不動產,銀行卡,包括我都歸你……要不然,入贅也行!” 眾人:“……” 另:推薦自己的完結文《重生醫妻超大牌》哦!有你們的支持更精彩,麼麼噠!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7768
  • 全書字數:1319524字
  • 收藏數:11
  • 訂購數:2892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5-01 01:15

第1265章 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1
Claire
發表時間 2021-05-14 15:08
評分

繼續加油!男主人設不是我喜歡的...文筆感覺不是成熟...代入感不很強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宋檀記事
作者 荊棘之歌
一句話簡介:從修真界穿越回來後,我回老家種地開直播賣菜了! —— 修成金丹渡劫失敗的宋檀回... (馬上閱讀)
180
大唐女法醫
作者 袖唐
(出版名《大唐女法醫》,上下兩部共四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馬上閱讀)
180
慕南枝(《嘉南傳》原著)
作者 吱吱
前世,李謙肖想了當朝太后姜憲一輩子。 今生,李謙卻覺得千里相思不如軟玉在懷,把嘉南郡主姜憲先... (馬上閱讀)
180
妻高一籌
作者 梨花白
     穿越到一個被當作棋子嫁入豪門並且光速成為棄婦的女人身上,這運氣好像實在是不怎麼樣... (馬上閱讀)
180
我在年代文裡刷紅包
作者 小韓納
高三學生韓雅蘭只是中午睡了一覺,就穿進70年代。 成了被重生的堂姐推進河裡搶走未婚夫,還被家人...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