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大佬她快穿回來了

全能大佬她快穿回來了

作者 聞笛笙笙
更新日期 2021-02-13 15:18

內容簡介

【雙寵+打臉】 時隔十幾年,閔城喬家終於把放逐在國外的二小姐接回來了。 不過這件事並沒有在閔城的上流圈子裡濺起多大的水花。 畢竟,誰讓這個二小姐根本不受重視,甚至連個養女都不如呢? 外界傳聞,喬二小姐愚蠢、陰鬱、18歲了連書都沒有讀過的。 然而,沒人知道,她是站在時尚圈頂端的設計師,是被無數粉絲追捧的神祕音樂人,是被書畫協會苦苦尋找的國畫天才,是被“對手”視為絕不能招惹的瘋子…… 更是個……穿越過N 個位面的超級大佬。 ** 容家四少仗著有人撐腰,不務正業的跑去做了個文物修復師,是京城上流圈子裡出名的笑話,特別是在他幾個同輩兄弟的成就下更是顯得黯淡無光。 但是,人家容四少用他一貫喜歡的打臉方式告訴那些看笑話的人:有些人看起來很閒,但其實是個大殺器。 —— 當馬甲大佬和大殺器撞上了…… 全世界都想靜一靜。 一句話,開掛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紅袖添香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228
  • 全書字數:746541字
  • 收藏數:10
  • 訂購數:689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2-13 15:18

番外四:嘉願之願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scarlett

3
scarlett
發表時間 2021-06-15 00:07
評分

經典必讀!

Claire

2
Claire
發表時間 2021-02-28 22:12
評分

經典必讀!結局有點....不是很讓人滿意!番外我還以為會有小包子呢..

竹

【第2卷】 第278章 前世前事(二十二)

1
發表時間 2020-12-19 01:19

最近看完前面的這幾天開始追每日的更新,才知道作者每日更新也不穩定啊~
每日只有一更或是二更真是讓人煎熬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驚爆!團寵假千金被影帝大佬寵哭
作者 時予遙
新書小師妹《真千金用諧音梗改劇情虐哭主角團》 【1v1雙潔+穿書+古武+馬甲團寵+玄學+全文架... (馬上閱讀)
180
末世大佬問鼎娛樂圈
作者 黃油奶酪
一句話簡介:她憑藉表演與自己和解。 ———— 將死之際,她“穿越”末世,拼殺三十年終於手撕系統... (馬上閱讀)
180
丁薇記事
作者 荊棘之歌
新書《宋檀記事》已發佈,求支持。 本文簡介:三十二歲喜提弟弟的大齡女青年丁薇一朝重生,發現居... (馬上閱讀)
180
美食:從農村大集擺攤開始
作者 空山步鹿
【美食+日常+鄉村生活】 林航穿越平行世界,在農村大集擺攤。 激活西北美食系統,從此多了門手藝... (馬上閱讀)
180
躲在山村裡
作者 在家修地球
莫名奇妙的來到平行世界,心裡充滿了各種擔憂,只好躲回山村老家,待了一段時間後,靠地球歌曲掙點錢...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