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千金她又美又颯

真千金她又美又颯

作者 甜七柒
更新日期 2021-03-15 20:24

內容簡介

【前世的沈晞一心渴望得到親情,卻被假千金鳩佔鵲巢,害她斷了雙腿,壞了雙手,容貌盡毀,身患絕症,飲恨而終。 重生回來的沈晞,一紙合約買斷親情,與蘇家斷絕關係,所有人都等著看她笑話。 不久之後。 假千金:雲七編劇的新劇,我一定要當女主! 豪門母親:把這個叫採尼的設計師給我挖過來,做我的首席造型師! 豪門大哥:找到這個L,不管用什麼辦法,都要讓她為我所用! 豪門二哥:三顧茅廬,一定要夕夕老師答應為我寫歌! 豪門三哥:這個綜藝我非去不可,找他們的製作人! 沈晞笑:實不相瞞,以上都是我,求而不得的感覺很棒吧! ** 所有人都以為沈晞是個被豪門拋棄的小可憐,直到有一天,華夏第一豪門傅家歷經千辛萬苦,終於認回了他們走失的親妹妹。 國際巨星@雲七:這是我妹。 醫屆巨擎@採尼:妹妹,親的! 全球頂級製作人@夕夕:這是家妹,多多指教。 沈晞淚流滿面,活了兩輩子,才找到真正的家人,你們這麼牛逼,上輩子幹嘛去了? 世界首富@沈晞:正式介紹一下,這是…… 吃瓜群眾震驚體:這是你妹! 世界首富:滾,這是我老婆!】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4471
  • 全書字數:1377517字
  • 收藏數:11
  • 訂購數:4129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3-15 20:24

第793章 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3
Claire
發表時間 2021-03-26 01:05
評分

繼續加油!

annlai8188

載入內文失敗(N0T),請稍後重試

2
annlai8188
發表時間 2021-02-02 16:36

又不能進入了.

不好意思晚回了,小編現在測試可以正常閱讀喔!
「載入內文失敗」的原因,是起點主站資料傳輸發生問題,一般情況下,應該稍後再試就能正常載入內文,請再試試看!

annlai8188

載入內文失敗(N0T),請稍後重試

1
annlai8188
發表時間 2021-02-02 16:36

又不能進入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八零團寵小神醫
作者 李慢慢
【新書《不努力種田就要和相公繼承皇位了》已發,強烈推薦!】擁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醫生葉琳琅... (馬上閱讀)
180
農門辣女:帶著千億空間去逃荒
作者 迦壹
【空間+種田+蘇爽】末世大佬丘小魚,穿成逃荒路上小農女! 飢寒交迫?缺衣少糧?不存在的!她掉... (馬上閱讀)
180
開局流放:帶著異能空間種田
作者 晴善
傅心慈是個空間異能者,在某次執行收集任務的時候,被人從後面偷襲生命垂危。 偷襲她的是同行的那個... (馬上閱讀)
180
驚!小作精在極限綜藝靠作死爆紅
作者 明疏
盛鳶看了本言情小說。 書裡的冷清男二,童年悲慘,被未婚妻當工具人,得不到女主芳心。 盛鳶痛心疾... (馬上閱讀)
180
末日之帶著空間養包子
作者 魚兒不會水
  末世來了怎麼辦?!   淡定,淡定,糧食吃不完,靈泉喝不盡,遇險有空間,不怕,不怕。 ...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