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來是絕世高人

我原來是絕世高人

作者 茶杯魚
更新日期 2020-11-25 19:57

內容簡介

這個世界,有佛,有仙,有道,有儒,有武,百花齊放,各脈爭鋒。 李宣萬萬沒想到,平平無奇的自己竟然被當成了絕世高人。 對他書法無比痴迷的糟老頭,其實是劍道魁首。 在他院裡蹭吃蹭喝的街坊領居,其實是位極人臣的名將宰相。 與他下棋時常心肌梗塞的幾個老者,是聖地的世外仙人。 就連後院人畜無害的小兔子,都是從廣寒宮下凡的,而來找兔子的冰山冷美人,居然是嫦娥姐姐! 客人們也覺得這個風度翩翩的豬肉佬,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樂理刀劍無一不會.....必然是絕世高人。 於是各方大能鞍前馬後,陪他遊戲人間,體驗生活。 最後李宣被稱為“仙路盡頭之峰”,“大乘佛法創始人”,“算無遺策,兵家永遠滴神”,“天庭的背後掌控者”還有“心機深似海的絕世老怪”。 李宣:“我這麼厲害, 我怎麼不知道?“ 眾大佬:“前輩別裝了,我知道你在下一盤大棋。” 小破群:105 573 4675。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東方玄幻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4400
  • 全書字數:738002字
  • 收藏數:7
  • 訂購數:492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20-11-25 19:57

通知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寶哥

紀錄怎麼了!?

1
寶哥
發表時間 2020-09-23 09:26

我今天看過的書,購買紀錄有了,但是閱讀紀錄通通都沒動靜,請小編看看問題怎麼了?

小編測試正常,請寶哥再測試一下。
如果還是有問題,請將問題畫面截圖+說明,並附上帳號寄到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會有專人幫您查看喔!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史上第一祖師爺
作者 八月飛鷹
  穿越了,也有了一個系統,但林鋒壓力山大。   系統主線任務:林鋒開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 (馬上閱讀)
180
荒島求生,我能看到生存提示!
作者 喜欲非凡
遠航輪船失事,流落荒島被救醒,趙青山覺醒了提示系統,原本苦難的生活一下子就好起來了,在其餘倖存...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大佬手撕炮灰劇本
作者 初今綿
言菱懶散、強勢、不愛吃虧,有一天她開始快穿做任務,那些bug製造者們開始瑟瑟發抖了… * ... (馬上閱讀)
180
我靠美顏系統暴富了
作者 傾卿慕顏
因反抗公司潛規則,安顏被迫離職。 一場意外,她不僅覺醒了女配意識,還綁定了一個超級強大的美顏系... (馬上閱讀)
180
開局出道:社恐的我被迫直播
作者 可樂喝芬達
有著社交恐懼症的江雨辰發現自己穿越到大夏,即將出道。 在醫院門口被狗仔們圍追堵截,八卦滿天飛。...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