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籙老祖的馬甲要掉光了

符籙老祖的馬甲要掉光了

作者 淡煙如緋
更新日期 2021-10-04 10:00

內容簡介

(本文爽翻天,男女主顏值炸裂蒼穹!武力值頗高!1v1,寵文齁甜!微玄幻+無邏輯) 夏知微——在異世活了幾千年突然重生的符籙界老祖宗。 司曄——自出生就被斷定活不過25歲的天煞星。美強慘課代表,最愛扮豬吃老虎。 夏知微重生成豪門夏家從小被抱錯的真千金。 從小養在鄉下,粗鄙庸俗,不學無術的草包美人。 假千金多才多藝,柔弱善良,乃B市備受讚譽的第一名媛。 就連夏知微的父母兄弟,都對她棄如敝履,只寵愛假千金一人。 夏家父母:雖然你是我們的親閨女,可雙雙同樣是我們的閨女,凡事你讓著她點! 夏家大哥:我只有雙雙一個妹妹。 夏家小弟:我只喜歡雙雙姐姐! 顧大少:我的未婚妻只認雙雙一人! 豪門圈的好事者紛紛在看熱鬧。 人人嘲諷她不如假千金乖巧懂事,優雅大方! 夏老祖冷冷勾脣:你們在座的老祖宗,見了我都得給我磕頭! 呵呵…… 鄉下村姑? 粗鄙庸俗? 讓你們見識一下什麼才叫人上人,天上天! 後來。 當夏老祖的驚人身世浮出水面…… 她的多重馬甲一一被扒開! 被所有權貴世家奉為座上賓,又被頂級權貴的當家人強勢攬入懷中時,所有人差點把眼睛瞪瞎了…… 原來真千金才是最強大佬!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4571
  • 全書字數:1654194字
  • 收藏數:13
  • 訂購數:1762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21-10-04 10:00

第794章 番外22(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1
Claire
發表時間 2021-10-13 00:26
評分

繼續加油!這次不是我的菜...劇情設定和男女主人設的設定...代入感不夠!看了幾章就看不下去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1980:農媳翻身吧
作者 夏染雪
這世上有一種人,生來就是受罪的,沒有家,沒有孩子,也沒有親人,甚至最後都是要死於非命,就像是秦... (馬上閱讀)
180
她靠擺攤火了
作者 看水是水
新書《人人都說我是死神》,喜歡的妞們可以收藏下哦。 明家長孫明旬相貌英俊,脾氣溫和,在生意場上... (馬上閱讀)
180
全職高手
作者 蝴蝶藍
  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寄身於一... (馬上閱讀)
180
名偵探世界的警探
作者 壬生若夢
唐澤:偵探只能跟隨犯人的腳步去抓住對方,而我卻能依靠知識預見未來,阻止案件! 柯南:看來我需... (馬上閱讀)
180
庶庶得正
作者 姚霽珊
  新文《論演員的自我修仙》已發,歡迎圍觀。 微表情能破案,但,能宅鬥麼?   傅珺有些無所適...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