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流崽崽的媽咪又美又颯

頂流崽崽的媽咪又美又颯

作者 肥媽向善
更新日期 2021-04-06 10:50

內容簡介

 推薦新文:年代溫馨文《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回到九六年,謝婉瑩說要做醫生,很多人笑了。 “鳳生鳳,狗生狗。貨車司機的女兒能做醫生的話母豬能爬樹。” “我不止要做醫生,還要做女心胸外科醫生。”謝婉瑩說。當醫生親戚瘋狂諷刺她:“國內真正主刀的女心胸外科醫生是零,你以為你是誰!” 高考結束,謝婉瑩以全省理科狀元成績進入全國外科第一班,進入首都圈頂流醫院從實習生開始被外科主任們爭搶,發表全球第一例微創心臟瓣膜修復術,是女性外科領域第一刀! 海歸派師兄是首都圈裡的搶手單身漢,把qq頭像換成了謝師妹。 年輕老總是個美帥哥,天天跑來醫院送花要送鑽戒。 更別說一堆說親的早踏破了老謝家的大門…… ———————————————————— 穆爺有一七歲兒子,神童,與穆爺一樣的臉一樣的明暗交輝光芒四射,民稱小穆佛爺。 楚青曼帶著女兒暖暖回a城時,不知怎的惹到了這兩位高高在上的穆氏父子倆了。 網嘲她和她女兒是大土包子帶小土包子,可是這穆爺把她逼在門板上聞了聞:“我兒子說你和你女兒身上的味兒老熟悉了,你給我說說怎麼回事?”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346
  • 全書字數:781141字
  • 收藏數:4
  • 訂購數:1269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4-06 10:50

【385】完結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sylvief

2
sylvief
發表時間 2021-08-16 19:45
評分

尚可一讀!

Claire

1
Claire
發表時間 2021-06-29 03:11
評分

繼續加油!...感覺有點完結的清楚!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年代文孤女有空間
作者 盧花花呀
花花新書《攜帶空間物資重生:小炮灰覺醒了》已發佈,小可愛們快快過來圍觀呀! 生活在二十三世紀... (馬上閱讀)
180
女主她只想掙功德
作者 染柳
剛重生成道觀孤女時簡,沒想到就上演真千金迴歸戲碼!接下來就是真假千金明爭暗鬥? ... (馬上閱讀)
180
退下,讓朕來
作者 油爆香菇
沈棠在發配路上醒來,發現這個世界很不科學。 天降神石,百國相爭。 文凝文心,出口成真。 武聚武... (馬上閱讀)
180
餘歲長安
作者 十二因緣做戲言
世家貴女林錦顏,被傾心的渣男騙的家破人亡,立下毒誓:“生生世世都要讓惡賊得嘗惡果!”萬念俱灰下... (馬上閱讀)
180
今日大吉宜和離
作者 言千焱
堂堂二十一世紀玄門掌門,一朝穿越,竟成了受刑致死的王府棄妃! 丈夫不疼,婆婆不愛,情敵一堆,兒...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