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配她在團寵文中艱難求生

女配她在團寵文中艱難求生

作者 阮邪兒
更新日期 2021-07-01 14:40

內容簡介

《敬業反派拿了爽文女主劇本》已發,歡迎收藏 世間眾神失格,你是信仰。——徐言時 歷史中戰死沙場的易謹穿書了。   女主是從小到大都被爸爸媽媽哥哥弟弟爺奶外公外婆男主寵的好命團寵。   而易謹,穿成了一個和女主搶角色沒搶過,被她寵團之一給咔嚓的配角。   團寵的親人:我們乖乖最好!你們都是廢物點心!   團寵的男朋友:我要把全世界捧到她面前。   團寵:嚶嚶嚶,有你們真好!   書中易謹還有一個弟弟,這弟弟是書中的頂流反派。   被迫帶易謹上綜藝。   上綜藝前。   弟弟:別蹭我流量。   弟弟粉絲:別蹭我們哥哥流量!   上綜藝後。 弟弟:姐!救我!   弟弟粉絲:弟弟真是臭弟弟,哪有姐姐香!   認識徐言時的人都知道他是奉城的太子爺。   太子爺常年病痛纏身,時不時就得吐吐血,要死沒死。   一天,太子爺在人海中驚鴻一瞥,眼睛登時亮了。   是將軍!   病懨懨的太子爺奔跑速度堪比馬拉松。   原本太子爺只想著報恩,哪知臭男人不斷的往將軍跟前湊,他不禁心裡泛酸,倒在將軍懷裡,咳著血,“易將軍,我決定以身相許。”   易謹:......   一言不發,能動手絕對不動口,你再嗶嗶我就打你(?)大將軍×真身嬌體軟太子爺。   雙穿書,女主知道是穿書,男主胎穿。 注意:簡介內容只是前面內容,並非全文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994
  • 全書字數:769688字
  • 收藏數:4
  • 訂購數:766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7-01 14:40

第306章 番外二沈黎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1980:農媳翻身吧
作者 夏染雪
這世上有一種人,生來就是受罪的,沒有家,沒有孩子,也沒有親人,甚至最後都是要死於非命,就像是秦... (馬上閱讀)
180
我靠美顏系統暴富了
作者 傾卿慕顏
因反抗公司潛規則,安顏被迫離職。 一場意外,她不僅覺醒了女配意識,還綁定了一個超級強大的美顏系... (馬上閱讀)
180
這個歌王來自地球
作者 紅燒豬手
天后宣佈退出娛樂圈,演唱會現場瘋狂踩踏,小夥一首月亮惹的禍救場! 主角,一位來自地球的音樂研究...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我把系統上交了
作者 樂顏妖妖
一覺睡醒,桑喬被一枚自稱來自至高位面的快穿系統綁定了。 論一睜眼就被一枚快穿系統正面砸... (馬上閱讀)
180
巨星從打卡開始
作者 可樂喝芬達
偶然撞見老總與女明星在“討論劇情”,劉凡慘遭雪藏兩年。 兩年後,攜帶簽到打卡系統,劉凡從地球穿...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