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千金她是個平平無奇的大佬

真千金她是個平平無奇的大佬

作者 以介景福
更新日期 2021-08-07 12:00

內容簡介

謝離從小被拐賣到小山村,十五年後終於被豪門謝家找回。 小土包一朝飛進豪門,還被捲入謝家繼承人之爭。 同一山村的小白花:我是天命女主,謝離是女配,我不僅學習好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堅強又獨立。 謝家抱養的假千金:我是天才,會古武會古醫,受到帝都頂級豪門的青睞。父母是我的,未婚夫是我的,連繼承人都是我的。 謝離:哇哦你們都好厲害! 謝離知道自己是個沒見識的村姑,比不上城裡人,進城後決心改掉急躁的毛病,虛心學習。 一段時間後,小白花和假千金的臉都被打腫了。 謝離:不是,說好的草包劇本呢? —— 生母謝夫人:不要妄想謝家大小姐的位置,我的女兒只能是子媛。 結果有人火速護短。 傳聞中賣假藥的養父:女兒,全球TOP10企業要不就交給你來繼承? 傳聞中大字不識的養母:離離,世界最頂尖科研所,要不要來接班人? 傳聞中啃老巨嬰的養兄:妹妹,我的絕版CD簽名,你隨便拿去送朋友吧。 各界大佬紛紛而動:我想要收的徒弟/此生罕見的對手是區區一個謝家可以欺負的? 謝離:你們進山的時候明明說只是普通人的! 某古武世家傳人、腹黑大佬:離離,我真的只是一個普通人,要不,我們來談個普通的戀愛? 【自我認知錯誤大佬X偏執霸道腹黑病美人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1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0919
  • 全書字數:1061127字
  • 收藏數:9
  • 訂購數:8137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8-07 12:00

第1006章 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後,神醫真千金總在虐渣
作者 珊瑚蔓
修真界第一美人兼第一煉藥師從修真界回來了!   從此,上輩子欺她辱她汙衊她踐踏她將她踩... (馬上閱讀)
180
驚爆!團寵假千金被影帝大佬寵哭
作者 時予遙
【1v1雙潔+穿書+古武+馬甲團寵+玄學+全文架空】 顧枝棲穿成了惡毒女配 女主是馬甲... (馬上閱讀)
180
御獸從進化開始
作者 吃藕的蝦
開新文啦!!全息群像男主文一本,球球支持。《成為NPC的我,只好全力以赴了》(本文簡介最後附新... (馬上閱讀)
180
玄學大佬在星際重建地府
作者 柏紋姐姐吖
靈初作為道門掌教,一直是不相信會有穿越這種事情出現的。 然而,她竟然實實在在地穿越了,還穿進... (馬上閱讀)
180
魂飛魄散的上古大仙在修真界詐屍
作者 小巷寂寥
某天,正在修真界手搓靈石的莫依依被一個奇怪的系統找上,系統說只要她完成任務,便能打破精的桎梏,...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