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諜世家

星諜世家

作者 冰臨神下
更新日期 2022-01-25 08:07

內容簡介

他是間諜,他一家子男男女女都是間諜,世代相傳,日常吃的是權力與金錢,喝的是忠誠與背叛,玩的是眼神與話語,樂的是猜謎與解密。 他們的敵人,永遠是另一夥間諜,哪怕中間相隔星辰與虛空,也擋不住明爭暗鬥。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科幻懸疑 / 星際文明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503
  • 全書字數:2069620字
  • 收藏數:5
  • 訂購數:500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1-25 08:07

後記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Basalt

心緒百轉流變萬千

2
Basalt
發表時間 2022-09-04 15:55

「豆子惹得禍」封筆,「徐公子勝治」在最近的作品中墜落,「冰臨神下」是我心中僅存的大神;「死人經」、「拔魔」、「孺子帝」到這本「星諜世家」,作者題材多變,但描述的重點始終不離人心。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時空背景下互動,不同的思緒在不同的立場下碰撞,不需要穿越重生外掛系統,自然而然演變出光怪陸離的大千世界。「星諜世家」仍有出色的角色刻劃,峰迴路轉的劇情,以及值得深思的觀點,儘管看起來在臺灣起點讀者不多,但確實是相當出色的作品... 或者說,與作者其他作品相同的出色。

Basalt

【第一卷 星球繼承人】 第五十七章 確定的事

1
Basalt
發表時間 2021-12-26 23:16

趙松亭是個好名字,趙鬆亭不是...
這麼多年來,臺灣起點在簡轉繁的進步... 嗯,聊勝於無
不能說沒有,但總是無法讓人滿意
特別是在看好的小說(比如這本)時這種缺憾特別容易放大,讓人感到沮喪

小編已將您的意見轉交給相關單位作為優化參考喔!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全球廢土:避難所無限升級
作者 斤斤斤
天災到來之際,全民穿越廢土世界,面臨死亡生存挑戰! 恐怖酸雨,滔天洪災,天火焚城,全球冰川,超... (馬上閱讀)
180
惡魔的異界征途
作者 雨夜執傘
剛剛來到魔淵的尤利安,試圖做一個善良的好惡魔,不過可惜,他失敗了…… 墮落後的尤利安... (馬上閱讀)
180
修仙從沙漠開始
作者 中天紫薇大帝
(日更萬字)一個普普通通的辦公室小職員,意外重生到了一個神祕浩瀚的仙俠世界中,成為了一個小修仙... (馬上閱讀)
180
狩獵,然後吃
作者 雪後初霖
當紅色的彗星劃過天際,當蒼藍的獸影月下雷鳴,當無雙的羽翼遮天蔽月,你是會感到恐懼,還是興奮? ... (馬上閱讀)
180
種田練武平天下
作者 白雨涵
世道艱險,池橋鬆家中唯有三畝薄田,卻讓他種出個燦爛人世間。 …… 二〇二二新故事,白雨涵嘔心瀝... (馬上閱讀)

其他科幻懸疑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