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他做人不講武德

反派他做人不講武德

作者 孤木雙
更新日期 2021-12-03 00:02

內容簡介

時藥從現代社會穿越到了女尊國,兢兢業業三十年混到一國大國師之位時。   她又被迫穿回來了。   穿之前她是被抱錯的豪門蘇家小姐,在鄉下地方呆了二十年,豪門裡還有一個代替了自己位置的假千金。   父母對她淡漠,親戚對她尷尬暗地裡瞧不起,假千金樣樣比她強,對她客客氣氣。   原本對自己命運感覺到憤慨且偏激準備爭取一切的時藥,被三十年的女尊生活磨平了銳氣。   她心想,湊活過唄,不然還能咋的。   於是蘇家人驚奇的發現,那個在鄉下遺落二十年的女兒,沒有鬧著要身份,要證明自己,反而搞起了封建主義的大旗。   ——   帝都最強世家封家的繼承人封瀾晏。   他性格喜怒無常,脾氣極差,面對別人基本沒個笑臉,是出了名的瘋批。   第一次遇見那人,她帶著一種彷彿隨時隨地能飛昇的脫俗氣質,嚴肅的要求他扣上自己敞開的衣領,並且語重心長:“男孩子嘛,名節最重要。”   封瀾晏眼尾一挑,拉住她的手摁在自己心口前:“現在,我沒有名節了,你要負責。”   時藥:……   年輕人做事情不講武德。   (沙雕佛性小仙女X瘋批桀驁繼承人)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31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13038
  • 全書字數:573058字
  • 收藏數:14
  • 訂購數:3892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1-12-03 00:02

0560 我已經原諒她了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Paula

請問: 這是斷更了嗎?

3
Paula
發表時間 2022-03-02 12:10

請問: 這是斷更了嗎?

作者沒有在主站特別說明,小編已寫信詢問。

Judy

蠻好看的。

2
Judy
發表時間 2021-07-15 23:17

有趣的文筆。

飽可夢

【第3卷】 0496

1
飽可夢
發表時間 2021-07-08 11:40

棄坑了?

小編看到時7/9有更囉,請再看看。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劇本
作者 百香蜜
《會讀心後,霍爺天天要我哄睡!》新書已發,歡迎收藏 【原書名:試婚老公,要給力】新婚前夜,未... (馬上閱讀)
180
團寵八零年代:我有一座星際農場
作者 嬴九悅
【前期年代,後期會寫到星際】 【年代+星際】 【女主有顏有腦子,看著有些軟萌,實際是十分強大... (馬上閱讀)
180
逃荒空間:極品惡婆婆在線洗白
作者 得了個仙
江豔一覺睡醒,變成了林家村一個鄉村老寡婦。   母胎單身35年的她,一覺醒來,兒孫繞膝,一下... (馬上閱讀)
180
末世大佬問鼎娛樂圈
作者 黃油奶酪
一句話簡介:她憑藉表演與自己和解。 ———— 將死之際,她“穿越”末世,拼殺三十年終於手撕系統... (馬上閱讀)
180
我直播問答社死了諸天群豪
作者 默三公子
江楓穿越綜武世界,綁定諸天直播問答系統。   開局播放嶽不群練劍,老嶽當場社死,華山名譽掃地。...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