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親閨女成了豪門團寵

大佬親閨女成了豪門團寵

作者 曲小兮
更新日期 2022-09-23 18:22

內容簡介

【萌寶+團寵+打臉】 有著天煞孤星命格的真千金薄芽,被接回了家。   薄家人厭惡至極:   “掃把星迴來了,過不了幾日,我們都得死。”   “讓她到外面住,我絕不允許她踏進家門半步。”   “她算什麼東西!我們家千金只有小雪一個!”   薄芽入住薄家後——   病重垂危,卻生怕薄芽被欺負的薄老爺子奇蹟康復,臉色紅潤多活二十年都不成問題!   投資失敗,面臨破產,卻處處維護薄芽的薄二爺意外拉到鉅額投資,賺了個盆滿缽滿!   培植蘭花失敗,恨不得以死謝罪的薄小姑,當天夜裡,蘭花詭異死而復生,還另外多出了兩盆!   嘲諷過薄芽,日子過的愈發悲慘的薄家人:“……”   ……   頂級宴會,各領域大佬聚集——   大佬們撲通跪下:小殿下,您怎麼也來人間了?   魔界小公主薄芽:爸爸不見了,我來找爸爸的。   大佬們滿臉恐懼:……魔君陛下他老人家也來了?   ……   薄雪兒雖是薄家假千金,但年紀輕輕,就已多智近妖。   她是天醫門最小的弟子,是黑客聯盟的白雪,是知名鋼琴教授得意門生……   薄芽:好慘,我只是一個沒用的烏鴉精。   實際上:   天醫門門主她徒弟,黑客聯盟她創的,鋼琴教授她學生,她吸一口死氣,就能救活一個人。   薄芽:“……”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171
  • 全書字數:885180字
  • 收藏數:4
  • 訂購數:1070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9-23 18:22

第416章 回到魔界,全文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1980:農媳翻身吧
作者 夏染雪
這世上有一種人,生來就是受罪的,沒有家,沒有孩子,也沒有親人,甚至最後都是要死於非命,就像是秦... (馬上閱讀)
180
在年代文裡當極品
作者 婼瀾
李淼淼穿越了,穿成年代文裡愚孝男和軟包子的閨女,一家子老實人   為了不讓自己那麼... (馬上閱讀)
180
仙界雜貨店
作者 負十耳
穿成被炮灰的惡毒女配,靈脈損毀,逐出宗門,只剩一間髒亂小的破舊店面。 叮,雜貨系統激活中 ... (馬上閱讀)
180
大佬又對小祖宗低頭服軟了
作者 密雲不雨
陸渺:“我掐指一算,你三天後要死。” 顧二爺:“借你吉言,活夠了。” 轉身便找人風水墓地一... (馬上閱讀)
180
隨身空間之悠閒日常
作者 席禎
  這是一部幻想的童話,也是一部奮鬥的傳奇。   一個曾經是上上輩子的煉丹師、煉器師,上...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