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皇叔

嫁皇叔

作者 暗香
更新日期 2021-09-01 00:00

內容簡介

   顧清儀糟心的高光時刻說來就來。   未婚夫高調退婚踩著她的臉高抬心上人才女之名不說,還給她倒扣一頂草包美人的帽子在頭上,簡直無恥至極。   請了權高位重的皇叔見證兩家退婚事宜,沒想到退婚完畢轉頭皇叔就上門求娶。   顧清儀:“啊!!!”      定親後,顧清儀“養病”回鶻州老家,皇叔一路護送,惠康閨秀無不羨慕。   就顧清儀那草包,如何能得皇叔這般對待!   後來,大家發現皇叔的小未婚妻改良糧種大豐收,收留流民增加人口戰力瞬間增強,還會燒瓷器,釀美酒,造兵器,改善攻城器械,錢糧收到手抽筋,助皇叔南征北戰立下大功。 人美聰明就不說,張口我家皇叔威武,閉口我家皇叔霸氣,活脫脫甜心小夾餅一個,簡直是閨秀界的新標杆。   這特麼是草包?   惠康閨秀驚呆了。   各路豪強,封地諸侯忍不住羨慕壞了。      宋封禹也差點這麼認為。     直到某天看見顧清儀指著牆上一排美男畫像:信陵公子溫潤如玉,鍾家七郎英俊瀟灑,郗小郎高大威猛,元朔真的寬肩窄腰黃金比例啊! 宋封禹:這他媽全是我死對頭的名字!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紅袖添香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穿越奇情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1284
  • 全書字數:770526字
  • 收藏數:49
  • 訂購數:5782
  • 書評數:5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9-01 00:00

264: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5 篇書評 我要發表
紫妍

5
紫妍
發表時間 2024-01-19 18:47
評分

經典必讀!

Jzo

4
Jzo
發表時間 2022-08-17 03:03
評分

值得推薦!

sylvief

3
sylvief
發表時間 2021-09-03 12:02
評分

值得推薦!

深琛

2
深琛
發表時間 2021-09-02 21:14
評分

經典必讀!
很好看,感覺才要開始怎麼就結局了…

深琛

1
深琛
發表時間 2021-06-27 20:25

每天一更好不過癮啊啊啊啊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4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後我搶了福寶妹妹的氣運
作者 八匹
前世,顧韞處處被人拿來同妹妹比較,內心自卑的同時,也心高傲的想比一比,苦熬一生,就沒贏過妹妹,... (馬上閱讀)
180
北城如初
作者 恍若晨曦
林初交往了四年的男朋友,突然成為了林家千金、她名義姐姐的未婚夫。 “林初,既然已經分手了,今... (馬上閱讀)
180
我繼承了五千年的家產
作者 貓之聲息
一個傳承了五千年的家族該有多麼龐大的財富? 有時候不逼你爸媽一把,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家到底多... (馬上閱讀)
180
我只能和S級女神談戀愛
作者 唐小蝦
平凡大學生沈顧在發現成為“備胎”後,獲得系統逐步走上人生巔峰的故事…… 書友群:290609... (馬上閱讀)
180
盛世嫡妃
作者 鳳輕
 古言新文《皇城第一嬌》求關注求收藏~【甜寵】【虐渣】【爽文】  本文簡介: ...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