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門長嫂富甲天下

農門長嫂富甲天下

作者 楓林暮晚
更新日期 2023-08-19 22:31

內容簡介

【已完結】倒黴了一世的沈見晚重生了,這輩子她要改變沈家家破人亡的命運,還有不再錯過從小把她撿回來養大,甚至最後為自己送了命的那個他。 此時沈家一貧如洗,被好事者看死?不怕,手握靈醫空間和超級兌換系統,開荒,改良種子,種高產糧食,種藥材,做美食,發明大和朝沒有的新東西,還能兌換上至修仙界的靈丹,下到未來時空的科技…… 原打算歲月靜好的她一不小心就富甲天下,而幾個弟弟妹妹也各個成為一方大佬,科舉的,商業的,刺繡界的,美食界的,官場的應有盡有,撿個小豆丁都是未來的皇帝…… 沈見晚表示她好像真的轉運了,人生贏家說的就是她! * 只是重生回來的前一天她才剛拒絕了他的親事怎麼辦?要不乾脆就不要臉了吧。 沈見晚故意停下等著後面的人撞上來:啊!沈戰哥哥,你又撞我心上了! 沈戰眸色倏地轉深:嗯。 * 世間萬千,窮盡所有,他願護阿晚一生平平安安,喜樂無憂。 (本書純屬虛構,切勿模仿。)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經商種田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6276
  • 全書字數:1962846字
  • 收藏數:11
  • 訂購數:1645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23-08-19 22:31

第941章 大結局(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桐桐

請問小編

1
桐桐
發表時間 2023-08-07 00:27

912章呢?怎麼沒有

您所查詢的《農門長嫂富甲天下》912章章節缺章問題,主站也有一樣的狀況,
可能是含有違規內容被屏蔽,詳細原因已請主站編輯進行了解,
後續若缺章補上,系統會自動更新上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農門長姐有空間
作者 三棗
 從末世穿到古代,顧雲冬還沒來得及鬆一口氣,就發現自己正處於逃荒的路上。   而他們一家... (馬上閱讀)
180
神算大小姐
作者 白天
  沐家第一紈絝涅槃重生歸來,天地變色,整個世界都將改寫。   天材地寶,寶藏神兵,盡在... (馬上閱讀)
180
天家小農女又謎又颯
作者 漸進淡出
年輕貌美的科研大佬,一朝穿越成了父不詳,娘又瘋的野種,家裡窮得響鐺鐺,還有不明勢力打壓? 她... (馬上閱讀)
180
農門辣女:帶著千億空間去逃荒
作者 迦壹
【空間+種田+蘇爽】末世大佬丘小魚,穿成逃荒路上小農女! 飢寒交迫?缺衣少糧?不存在的!她掉... (馬上閱讀)
180
農家福寶有空間
作者 初夏若雨
一朝穿越,陰差陽錯成了隨時可能病死的小小農家寶,還帶著逆天空間。 空間在手,天下我...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