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靈氣復甦,開局引出修煉者

手動靈氣復甦,開局引出修煉者

作者 寶巨要崛起
更新日期 2021-08-03 15:39

內容簡介

十年前周仙復穿越而來,綁定系統。十年間,已經成為了世界級金融寡頭。而十年前他就知道末日即將到來,人類只有手動靈氣復甦,從而自救!   系統:“任務一:至少使全球五十億人,認知到仙/武的存在。”   “任務二:面向全球傳播精簡版‘無上納氣法’,並且使全球至少四十億人正式開始修煉。引起地球觸底反彈,靈氣爆發!”   計劃十年籌備三年。一場宗旨為:弘揚國術。獎金一千五百億美金,生死勿論的真人秀節目《最後的強者》,正式開始。   全球瘋狂。   僱傭兵,拳擊手,格鬥家,武術家,也有大師都認為自己將是拿走一千億美金的魁首。   而所有人都不知道,和他們在同一條賽道的,究竟是什麼人……     武當:“請老祖出山!”   八卦門:“老祖,請再一次出現在世人面前。”   於是,在全球所有人都認為這只是格鬥比賽的直播之中,神仙人物紛紛登場。震撼全球!   世界拳王:“他他……他一腳踩碎一座山,我怎麼和他打?”   UFC冠軍瘋了:“海上奔跑?一跳數百米?為什麼,為什麼奧運會從來沒有見過他們?天吶……”   這一刻,全球正式進入修煉時代!   周仙復:“到點了,來,隨我一起推動靈氣復甦!”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東方玄幻
  • 本月人氣:57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857
  • 全書字數:841031字
  • 收藏數:2
  • 訂購數:143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1-08-03 15:39

《救命呀,我被困在火星啦》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斗羅大陸III龍王傳說
作者 唐家三少
  伴隨著魂導科技的進步,斗羅大陸上的人類征服了海洋,又發現了兩片大陸。魂獸也隨著人類魂師的獵... (馬上閱讀)
180
我有一座諸天城
作者 貪歡半晌
穿越之後,得到諸天城。   雲琛大手一揮,從此,諸天萬界畫風突變。   蓋世雄霸為何沉迷種田?... (馬上閱讀)
180
從全職獵人開始的修煉
作者 識地
生命能量,念能力它們是一樣的的嗎? 強化系,強化的只是身體嗎? 變化系,變化的只是質嗎? 操作... (馬上閱讀)
180
電擊使的海賊之旅
作者 白衣服白手套
“人在木桶,大海上飄,御阪御阪這般發表著自己對這片大海上的感想。” “並且,說了一些垃圾話。”... (馬上閱讀)
180
流浪諸天的劍客
作者 早起無言
大仇得報的陳無涯本該死去,卻在未知的原因下依舊活著, 漫無目的的陳無涯只能流浪在各個世界, 與...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