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小辣媳她美又颯

年代小辣媳她美又颯

作者 浮生搖曳
更新日期 2022-01-18 00:08

內容簡介

《重生八零,小嬌包被糙漢寵野了》新書已發,歡迎收藏。 【又美又颯女知青vs冷漠帥氣退伍哥哥】 葉星睡前剛看完一本年代文,滿足的閉上了眼睛,結果醒來就穿到了七十年代。看看這擁擠的小房子,年代感十足的破衣裳,葉星以為她穿書了?不,她把睡前看的小說給帶過來了! 更妙的是,凡是書裡出現過的東西,她都能無限制的拿出來使用!!!上到21世紀的電視機,下到七十年代的肉票,葉星統統都能無限制的擁有,自帶商場金手指!!! 不過,原身這個惡毒後媽是怎麼回事?讓我下鄉,搶我工作?親爸不疼?繼妹狠毒? 葉星:雖然我拳打惡毒後媽繼妹,腳踢綠茶心機女不是問題!但是,抓魚我是真的不行! 沒辦法,愛魚人士·葉星·只好可憐巴巴(趾高氣昂)的求那個本土的冷漠哥:“喂,你給我抓條魚,順便紅燒了,我給你一包白糖行嗎?” 周明聲:“我不要糖。” 葉星:“那你要什麼?不是我吹,只要你能說的出來,我就能拿的出來!” 周明聲:“要你,把你給我,以後我的魚都是你的。” 五星生產一隊這條河被周明聲承包了,為了媳婦,當漁夫?我可以的! 周明聲:“還有,打臉這種粗活還是我來吧,你這麼嬌氣,別傷了自己。”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婚戀情緣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6183
  • 全書字數:1665163字
  • 收藏數:6
  • 訂購數:2050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1-18 00:08

新文《穿越年代:我靠空間吊打錦鯉女主》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幻伈

【第2卷】 第二百零九章 鑑傷

3
幻伈
發表時間 2022-03-01 12:43

嗨嗨~小編:這前面少一張喔,少208喔,麻煩請確認一下喔,謝謝。

主站也有相同問題,小編已經寫信給編輯處理,謝謝。

Claire

2
Claire
發表時間 2022-01-21 12:54
評分

繼續加油!

Claire

【第1卷】 第三章 葉星反擊

1
Claire
發表時間 2022-01-20 12:25

工作不是可以賣錢??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八零神醫小媳婦
作者 夏染雪
新文已發《貴女重生:侯府下堂妻》上輩子母親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湯,妹妹吃麵,她喝... (馬上閱讀)
180
全能大佬只想當鹹魚
作者 昭昭
☆女主:想要鹹魚卻總是不自覺翻身的護短精 ☆男主:想要寵妻卻總是無意間被寵的麻煩精 尋寶?累!... (馬上閱讀)
180
女配她成了大佬
作者 耳豐蟲
【已完結,新文《千金有福》】炮灰女配簡一凌搖身一變成了隱藏大佬,不僅對男主沒了興趣,還隨時能牛... (馬上閱讀)
180
女主她只想掙功德
作者 染柳
剛重生成道觀孤女時簡,沒想到就上演真千金迴歸戲碼!接下來就是真假千金明爭暗鬥? ... (馬上閱讀)
180
穿成年代文里人生贏家的對照組
作者 墨裳影華
【雅痞隱藏王者燕瑾之VS精神力空間強者江明月】 (雙重生+強強+雙潔1V1+互寵+打...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