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老祖宗她被迫成為頂流

鹹魚老祖宗她被迫成為頂流

作者 白六時
更新日期 2021-12-23 16:03

內容簡介

  末世重建五百年後,沉睡的溫家老祖宗溫晚醒了!   面對陌生的世界,餓肚子的她參加選秀綜藝,結果爆紅了! 爆紅後溫晚明白了這個世界的規則,決定利用自己超強的學習能力在娛樂圈繼續混下去,直到找到家人。 豪門溫家在一檔超火綜藝上發現,老祖宗居然上節目了,他們親自去接,卻被老祖宗婉拒。 “等我攢夠錢,就能養得起你們了,我不會讓你們捱餓的。” 老祖宗溫晚說得一本正經。 溫家人感動哭了,沒想到老祖宗醒了之後還不忘記照拂他們。 “老祖宗,可是我們家已經很有錢了,夠吃一輩子的。” 溫晚一聽,眉頭緊鎖,“那我更得努力了,現在的小輩們越來越強了。” 溫家人:…… —— 娛樂圈頂流封御一開始只是覺得溫晚可愛,直到溫晚的身份爆出,他慌了。 於是,記者拍到溫晚被封御帶回家,徹夜未歸。   無數粉絲震驚:“你們在一起了?!”   溫家人暴怒:“老祖宗,他在騙你,別信!”   溫晚微博解釋:“我跟封御就是簡單的吃飯關係。”   下一秒,封御開直播。   直播間裡的他正圈著溫晚的腰,控制慾極強,往她脣邊餵了一顆糖,“晚晚,張嘴。”   溫晚順從聽話。   他再面對鏡頭,眸色微深,嘴角笑意淺淺,“沒錯,我們之間就是這種簡單關係。”   粉絲和溫家人:“……”   那個不服就懟的老祖宗是他懷裡這個聽話小甜心?!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2542
  • 全書字數:997700字
  • 收藏數:3
  • 訂購數:159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1-12-23 16:03

第566章:婚後番外(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1980:農媳翻身吧
作者 夏染雪
這世上有一種人,生來就是受罪的,沒有家,沒有孩子,也沒有親人,甚至最後都是要死於非命,就像是秦... (馬上閱讀)
180
重生假千金成了病弱指揮官心尖寵
作者 鳳元糖果
【超強超寵】傳言聯邦帝國的校草夜寒辭,高冷偏執,不近女色。 有一天,白錦瑤重生了,出現在了夜寒... (馬上閱讀)
180
離婚後,禁慾大佬跪求我複合
作者 半城凡雪
六年前,她嫁給江川第一貴胄封夜寒,一場喪偶式的婚姻,寒透了她的心,六年後再相遇,男人一改從前冷... (馬上閱讀)
180
老祖宗的鹹魚馬甲又被扒了!
作者 時笙很囂張
簡介: 新書【糊咖女配,會億點點玄學怎麼啦?】正式發佈啦!快去看。 【強強+爽文+互寵+馬甲... (馬上閱讀)
180
嫡女冥妃:魔尊,江山來聘
作者 予方
作為曾經走上人生巔峰的冥靈王,不將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經大魔頭的威名。 顧徽音笑得天真...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