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重生:反派大佬被迫洗白

末世重生:反派大佬被迫洗白

作者 愛吃香瓜的女孩
更新日期 2022-08-26 22:01

內容簡介

推薦新書《重生之我繼承了一顆星球》 【想當廢物的戰鬥天使】VS【人類最後防線高冷指軍官】 重生後,時宴給自己立了三個小目標。 1,遠離喪屍。 2,好好活著。 3,不惹顧凜城。 時宴收起長刀,跨過一具屍體,瞧著天邊,緋紅的脣角深陷: “簡單,當個平民就行。” 顧指揮官瞧著拿自己口令進城的平民,眼底寒沉:“非法入境,拘了。” - 躲不掉,時宴決定和這個帝國最年青、最高冷的少將做朋友,好實現前面兩個小目標。 只是事情好像往奇怪的方向發展了。 某天,顧凜城看直勾勾盯著一少校流口水的時宴,在她細白手指燥動的想幹點什麼時,微微偏頭。 不出三秒,少校被人叫走。 時宴瞧著進來的男人,舔著小虎牙,邪笑:“讓我來前線維穩,總得讓我找點樂子。” 顧凜城陰晴不定:“遵守軍規。” “不能賺錢、不能打架、不能泡仔,你說什麼是合規的?” “……你可以泡我。” 時宴:……? - 一句話簡介:【如果你熟悉死亡,那你一定會愛上明天】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科幻網遊 / 末世危機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436
  • 全書字數:1249851字
  • 收藏數:6
  • 訂購數:391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8-26 22:01

第512章 迴歸 (甜甜的番外)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4
Claire
發表時間 2022-09-04 17:14
評分

經典必讀!

emily

【第2卷】 第221章 要麼戰鬥,要麼死去

3
emily
發表時間 2021-09-17 01:51

時宴不要被騙啦!

emily

2
emily
發表時間 2021-09-12 19:54
評分

值得追文,末世兩百年後的世界!

emily

【第2卷】 第65章 不要回頭(5更)

1
emily
發表時間 2021-09-10 04:54

真的是廢物少爺,看的好討厭!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星際美食:一家都是穿來的
作者 許個願吧許願
一塊豆腐,穿越未來。 甜圓圓死而復生,還提前喜當媽——一胎三寶。 但是…… 兒子你為什麼要掐我... (馬上閱讀)
180
快穿女配超凶的
作者 長思
安然不想打臉虐渣。   她熱愛生活,只想過自由自在的日子。   直到一天,她遇到了快穿系統...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大佬女配手拿反派劇本
作者 瀅珺然
【滿級大佬重回新手村】 奮鬥了三十年,身為孤兒的海瑤終於事業有成。 她本打算接下來就躺平享受人... (馬上閱讀)
180
快穿攻略之病嬌BOSS別追了
作者 七個栗子
【新書 《江少家的錦鯉成精了》求支持!】【1v1甜寵】【正文已完結】僥倖撿回一條命,溫筱苦逼地... (馬上閱讀)
180
誅砂
作者 希行
  說起願望,可能沒人信。   但謝柔惠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說一聲不。   從她十二... (馬上閱讀)

其他科幻網遊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