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婚後我成了權臣心尖寵

退婚後我成了權臣心尖寵

作者 藍白格子
更新日期 2022-03-21 02:49

內容簡介

  農科專家時卿落死後再睜眼,穿成了一名古代農家女。   開局就是被全家賣了,正要被強行帶走。   時卿落擼袖子就是幹。   以惡制惡、以暴制暴,讓極品們哭爹喊娘還不得不供著她。   轉頭她主動將自己嫁給了隔壁村,被分家斷親昏迷的蕭秀才當媳婦。   時卿落看著蕭秀才家軟弱的娘、柔弱的妹妹和乖巧的弟弟,滿意的摸摸下巴,以後你們都歸我罩著了。   從此擔負起了養家活口的重任,種植養殖一把抓,帶著全家去致富,一不小心成了全國首富。   蕭寒崢一醒來。   原本溺水而亡的弟弟活蹦亂跳,妹妹依舊在家,為了賺錢買藥進深山被野獸咬死的孃親還活著。   關鍵是一覺醒來,他還多了個能幹的小媳婦。   上到親孃下到弟弟妹妹,全對這個小媳婦依賴喜愛無比。   他看著小媳婦:“你養家活口,那我幹什麼?”   小媳婦:“你負責貌美如花,考科舉當官給我當靠山。”   蕭寒崢早就冰冷的心一下活了,“好!”   從此以後擼起袖子就是幹,從個小秀才,一路走到了最風光霽月有勢的權臣。   只有他知道,從醒來的那一刻開始,小媳婦就是他此生的救贖。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64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8526
  • 全書字數:1521965字
  • 收藏數:43
  • 訂購數:16436
  • 書評數:6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3-21 02:49

第720章 番外:全家穿現代(全文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6 篇書評 我要發表
一枝花

6
一枝花
發表時間 2022-09-13 12:21
評分

經典必讀!

紫妍

5
紫妍
發表時間 2022-03-29 00:52
評分

經典必讀!

KH

4
KH
發表時間 2022-03-25 14:41
評分

不看可惜!

愛吃糖

3
愛吃糖
發表時間 2022-01-17 08:12
評分

經典必讀!

何必問

【第2卷】 第340章 就是故意來顯擺的

2
何必問
發表時間 2021-11-19 13:50

目前訂閱正常,只有11/17那天訂閱相當奇怪,同一篇作品最少要反覆訂閱3-5次才能勉強訂閱成功,後面也一直如此,
不是說完全不能訂閱,就是會不斷跳出訂閱失敗的訊息,只能被動的多試幾次,
同天其他網站使用都很正常,以前訂閱沒這樣問題,才會忍不住留言詢問一下

您好,11/17 的確有碰上主機連線穩路不穩,導致操作訂購有不明原因連線中斷,訂購失敗的情形。
我們也有與主站反映,也謝謝何必問特別留言告知!

何必問

【第2卷】 第287章 這女人太壞了

1
何必問
發表時間 2021-11-17 11:55

前面正常訂閱,為何自285章開始無法訂閱?

您好,小編已轉交給技術查詢問題,感謝告知!
11/17 您好推測為主機連線問題,經測試已經可以正常訂購囉,請再試試~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4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滿級大佬穿成農家女
作者 三棗
舒予穿書了,成了一個被作死女配連累,只出場兩次最終流放千里的可憐炮灰。 在發現自己... (馬上閱讀)
180
提刑大人使不得
作者 莫伊萊
為保住家產,“遺腹子”慕流雲女扮男裝二十載, 只想當一個平平無奇的司理參軍, 招招貓,逗逗狗,... (馬上閱讀)
180
從道果開始
作者 妖僧花無缺
地球青年陳季川因車禍意外死亡,穿越到仙俠世界,並獲得無上法術:【道果】。 一切從‘道果’開始.... (馬上閱讀)
180
花瓶女神是大佬
作者 晴空希藍
【新書《病嬌反派又騙我寵他》已經發布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是修真大佬,一朝穿越,變成被替... (馬上閱讀)
180
天家小農女又謎又颯
作者 漸進淡出
年輕貌美的科研大佬,一朝穿越成了父不詳,娘又瘋的野種,家裡窮得響鐺鐺,還有不明勢力打壓? 她...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