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爺,夫人她靠算命火爆了全球

盛爺,夫人她靠算命火爆了全球

作者 言墨瀟簫
更新日期 2022-12-13 16:15

內容簡介

   【團寵+玄學+神醫+娛樂圈,超燃超爽!!】   前世大佬謝羲和重生了。   重生成了一個黑粉無數,氣倒了親爹,馬上就要被趕出家族的廢物大小姐。   謝羲和不由嘖了一聲:真慘啊。   然後大家就發現,不學無術的謝家小姑畫風突然就不對勁起來了。   醫術絕頂,隨手煉出的萬能神藥風靡全球!   知人識命,卦算禍福,一手逆天的算命玄術攪起無數風雲!   連所有人夢寐以求的學習聖地晨曦之光學院都不計代價的搶人!   還有前世小弟們接連找上門來,開啟了無腦護崽模式。   醫學大佬:“敢罵我老大,先問過我手裡的刀!”   黑客高手:“罵一句黑全家。”   財閥大亨:“包養?潛規則?呵呵,怕是不知道我名下的產業都是我老大的。”   神祕組織負責人:“什麼玩意兒,都滾!”   隨著羲大佬的身份接連的曝光,蹦躂的歡快的渣渣們徹底傻眼了,哭著喊著就放過。   卻被突然出現的男人一腳一個踹飛了出去:“求饒?晚了。”   正摩拳擦掌準備在自家老大面前刷存在感的小弟們:!!!   男人反手就將自家姑娘攬進了懷裡,眉目冷峻:你們有什麼意見?   小弟們瑟瑟發抖:……不敢。   【超A超颯女王風女主VS人前暴君人後奶狗強無敵男主】   **   一句話簡介:昔日大佬強勢歸來,逆風翻盤,帶領一眾小弟重攀巔峰!! 推薦完結舊文《全能千金成了團寵小嬌嬌》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4065
  • 全書字數:1537672字
  • 收藏數:6
  • 訂購數:1550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2-12-13 16:15

完結感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90:鹹魚女主她不幹了
作者 夏染雪
她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已經不成了人形,手中卻是攥緊著一份保險報告,媽媽許久不曾過來看她了,他們都... (馬上閱讀)
180
玄學老祖迴歸後,制霸熱搜爆紅!
作者 花暖傾
姜棠睜開眼睛,魂穿十八線全網黑的女星身上,全網叫囂讓她滾出娛樂圈。 網友:“幹啥啥不行,倒貼玩... (馬上閱讀)
180
重生美食小甜妻
作者 一曲凌波
  真愛CP,美食開道!   醬香餅,花膠雞,四喜丸子,水煮魚。   溜三樣,鹽水鴨,八珍豆腐... (馬上閱讀)
180
重生八零靠吃瓜致富
作者 尹家老六
佟瑤沒想到買個奶茶還能在大晴天被雷劈了,一睜眼穿越成了80年代,未來世界頂流醫生的作妖精小媳婦... (馬上閱讀)
180
嫁給全城首富後我飄了
作者 帝歌
【新作《退圈後她驚豔全球》火熱連載中,歡迎品讀!】    #驚!第一名媛宋瓷嫁給了十級殘疾人...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