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九零她只想致富

重回九零她只想致富

作者 我家賣紅油
更新日期 2022-12-01 10:54

內容簡介

向瑾母親結婚還不滿兩個月,外出打工的丈夫就死了,向瑾的爺奶捨不得她媽的嫁妝,於是就使計讓她改嫁自己的小兒子。   因為計劃生育政策,為了免於罰款,向瑾一出生就說是她媽跟前夫所生,所以他媽後來又順理成章的生了第二胎。   向瑾“二叔”婚前另有所愛,也許是得不到的是最好的,所以一直對她們娘三都不咋待見,更不說上心了。   突然有一天,向瑾那個名義上的爹穿著西裝革服,領著嬌妻乖兒回來了。   他們娘仨在那個家裡的處境愈發的尷尬了,向瑾心一橫,叫她媽離婚,然後她們倆姊妹跟著她過。   自此,自力更生,賺錢養家,發家致富就成了向瑾人生奮鬥的主要目標。   只是,在發家致富的過程中,這個她走哪哪都能遇到的同學突然有一天找上了門來,“怎麼偷了我 的東西就想這麼地溜了?”   向瑾氣短,硬著脖子狡辯,“嘿,你這不是笑話麼,你見哪個做小偷的偷了東西不跑難道還等著人來抓的?”   他長身玉立,直接將她堵在了角落裡,“呵,囂張,我看你就是欠收拾!”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婚戀情緣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259
  • 全書字數:3289074字
  • 收藏數:3
  • 訂購數:94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2-12-01 10:54

575.大結局(終篇)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阿琪

知道原因了

2
阿琪
發表時間 2022-07-15 11:19

原來是IE進不去
在google chrome就可以

收到~小編已將問題轉交給相關單位,謝謝告知!

阿琪

為什麼進不去?

1
阿琪
發表時間 2022-07-15 04:46

八百英呎
"起點好書驚喜包降落中"下的選項進不去

小編測試「八百英呎!起點好書驚喜包降落中」各主題點擊後有正常顯示書籍。

需要請阿琪截圖有問題的完整截圖畫面(含上方網址列),並附上:
1.使用的載具與版本(如:桌上型電腦(win7,9...)、筆電、手機、平板等)
2.使用的瀏覽器與版本(如:chrome、firefox、IE9、360...)
來信至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會有專人為您查看問題。再麻煩您了,謝謝。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年代文孤女有空間
作者 盧花花呀
花花新書《攜帶空間物資重生:小炮灰覺醒了》已發佈,小可愛們快快過來圍觀呀! 生活在二十三世紀... (馬上閱讀)
180
炮灰女配在修仙界拼命卷
作者 高傾傾
雲楚楚穿書了,穿在一個活不過二十多天的炮灰女配身上。 面臨被挖靈根,雲楚楚除了逃還是逃。 ... (馬上閱讀)
180
嫁給全城首富後我飄了
作者 帝歌
【新作《退圈後她驚豔全球》火熱連載中,歡迎品讀!】    #驚!第一名媛宋瓷嫁給了十級殘疾人... (馬上閱讀)
180
大佬每天都在上熱搜
作者 南之情
入贅姜家後霸佔姜家財產的父親:“上學的時候,你成績比不過你妹妹,她上的是頂級學府帝都大學,你呢... (馬上閱讀)
180
我在爛尾樓當包租婆
作者 晴空希藍
蕭以婧從無限世界九死一生回到現實世界,並拿到了系統給予的獎勵——一片爛尾樓群! 雖然爛尾樓破...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