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在星際御劍飛行

大佬在星際御劍飛行

作者 阿小狸
更新日期 2022-06-06 23:52

內容簡介

  【爽文、輕鬆、機甲為主,美食為輔,劇情為主,感情為輔。】   鳳筱意外沉睡,再醒過來已經是星際時代,星曆6024年。   從修仙二代變成垃圾星出來的孤女,還被人嘲諷看不起   鳳筱表示:別慌,問題不大,我擅長用事實說話。   開學第一天。   鳳筱腳踩星主兒子,手拎跟班:“說了你們是菜雞,怎麼都沒人聽呢?”   星主兒子:(╥_╥)你才弱雞!   鳳筱一戰成名,在先瑞軍校的刺頭名單上填下濃重一筆。      上學第一年。   鳳筱虛心請教老師:“要怎麼樣才能在賽場上奪得冠軍脫穎而出?”   老師語重心長道:“你收斂一點就行。”   帶了刺頭一年時間,他頭髮都要禿完了,但是被學生帶飛的感覺真棒!ヾ(✿゚▽゚)ノ      去帝國軍校做交換生的第一天。   鳳筱被好友告知:“不聽話的學生是要去餵豬的。”   鳳筱:好學生就是我,我就是好學生。   後來——   “鳳筱,你住手,那是咱們總指揮!”   “鳳筱,你住嘴,那是皇儲殿下!”   帝國軍校校長捂著胸口:快,讓她走,馬不停蹄地走!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科幻網遊 / 古武機甲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546
  • 全書字數:894131字
  • 收藏數:5
  • 訂購數:398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6-06 23:52

番外四 儀式感還是要有的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1
Claire
發表時間 2022-06-16 00:03
評分

尚可一讀!所以最後也沒說到底是否有要回地球...?結束的有點倉促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在生存遊戲做錦鯉
作者 夏季稻穀香
**新文《這個遊戲太凶殘了》2023年10月2日,起點正式上線** **歡迎大家去看呀** ...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這個宿主她不對勁
作者 墨嫿成鯉
零零七一直覺得自己這個野生系統能混到今天這個地步已經很了不起了,山寨隔壁正規系統一套一套的... (馬上閱讀)
180
這個歌王來自地球
作者 紅燒豬手
天后宣佈退出娛樂圈,演唱會現場瘋狂踩踏,小夥一首月亮惹的禍救場! 主角,一位來自地球的音樂研究... (馬上閱讀)
180
失寵女配下線後,十個哥哥都瘋了
作者 暮若芸
[團寵+雙A+偏執+爽文+追妹火葬場] 在團寵文中,南喬是個被搶走了女主光環的女配,被父親,三... (馬上閱讀)
180
鬼眼農女團寵日常
作者 凕夢
幾代全男丁的祈家千盼萬盼終於盼來了個女娃娃,女娃娃身份還貌似特別牛,祈老頭大手一揚,全家都必須... (馬上閱讀)

其他科幻網遊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