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八零追糙漢

我在八零追糙漢

作者 妞妞蜜
更新日期 2022-10-29 23:58

內容簡介

【軟萌女主vs溫柔糙漢】 新書《假千金下山替嫁,真大佬夜夜求卦》已經上傳 爹不疼娘不愛,家窮人胖,嫁了個老公還不是個好餅,陳涵穗以為自己拿了一把爛牌。死後才知道,她親孃是女大佬,她老公是未來土豪對她愛的死去活來的,換個角度看世界一切都不同了……重生回到20歲這一年,涵穗決定把爛牌打出王炸來。 然而,面對全村第一刁蠻的婆婆、陰陽怪氣的小姑、不是個好餅的老公…… 軟萌的涵穗抱頭:我覺得我不行。 男主:我覺得你還可以搶救一下,來,老公給你個人工呼吸。 排雷:本文男主不是個好餅,除了對女主好沒有任何優點。女主糯糯小可愛,極品婆婆和毒舌小姑都喜歡她,沒啥可斗的,反派遇到這麼可愛的女主智商自動屏蔽百分之九十九,團寵就是個甜。 渣浪:寫甜文的妞妞蜜 鵝群:346251814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婚戀情緣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0998
  • 全書字數:2149237字
  • 收藏數:11
  • 訂購數:3858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2-10-29 23:58

番外5:她是神祇他如光(落落篇下)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rainwalker

提名2022年最佳女主文:我在八零追糙漢 作者:妞妞蜜

3
rainwalker
發表時間 2022-12-02 22:25

膽小愛哭的智慧美女雄起!街溜子老公被調教成英雄富豪。故事清奇又趣味橫生,挺吸人眼球喔。

Claire

2
Claire
發表時間 2022-11-07 19:42
評分

經典必讀!

rainwalker

1
rainwalker
發表時間 2022-08-08 07:54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劇本
作者 百香蜜
《會讀心後,霍爺天天要我哄睡!》新書已發,歡迎收藏 【原書名:試婚老公,要給力】新婚前夜,未... (馬上閱讀)
180
滿級大佬穿成農家女
作者 三棗
舒予穿書了,成了一個被作死女配連累,只出場兩次最終流放千里的可憐炮灰。 在發現自己... (馬上閱讀)
180
我繼承了五千年的家產
作者 貓之聲息
一個傳承了五千年的家族該有多麼龐大的財富? 有時候不逼你爸媽一把,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家到底多... (馬上閱讀)
180
一品修仙
作者 不放心油條
新書《詭道之主》,請多多關注。 -------------------------------... (馬上閱讀)
180
我的師父很多
作者 閻ZK
江湖紛爭,大爭之世。    大秦人的老大拎著陌刀,抽得天下鼻青臉腫,江湖裡的老不死蹲在山...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