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女配的科技修仙路

炮灰女配的科技修仙路

作者 流年不歲晚
更新日期 2023-06-02 00:01

內容簡介

(女強+空間+甜寵+雙潔)科研大佬宋離,熬夜猝死,穿越成下場悽慘的炮灰女配蘇晚月。 原書中的蘇晚月老實好忽悠,一心把女主當好姐妹,為她懟女配,為她當擋箭牌,成為她和女配爭鬥的工具人,價值被榨乾後,悽慘死去。 工具人?蘇晚月嗤之以鼻,當工具人哪有研究有趣?她還沒實現丹藥的全自動煉製,還沒把飛劍提升五個速度點,還沒造出靈力槍,還沒造出靈力炮彈,還沒造出空中飛車……她忙著呢。 別人打架是靠招式靠修為,蘇晚月打架是炮彈齊發,什麼女主女配,都統統滾一邊去,別打擾她研究。 ps:本文有男主,不狗血,無小三,女主專心搞事業,男主是她事業的最大支持者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玄幻仙俠 / 古典仙俠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8240
  • 全書字數:702484字
  • 收藏數:20
  • 訂購數:1671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3-06-02 00:01

316 出陣,逃跑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櫻英

3
櫻英
發表時間 2023-02-02 11:38
評分

經典必讀!

vivi1314

提名2021年度最佳新人文(女主文) 作者:流年不歲晚

2
vivi1314
發表時間 2021-12-31 17:27

很有趣的修仙題材,故事內容幽默風趣,既有仙俠的神奇又有科學的推理,推薦給大家。

vivi1314

提名2021年度最佳新人文(女主文):炮灰女配的科技修仙路

1
vivi1314
發表時間 2021-12-31 17:25

很有趣的修仙題材,故事內容幽默風趣,既有仙俠的神奇又有科學的推理,推薦給大家。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炮灰女配在修仙界拼命卷
作者 高傾傾
雲楚楚穿書了,穿在一個活不過二十多天的炮灰女配身上。 面臨被挖靈根,雲楚楚除了逃還是逃。 ... (馬上閱讀)
180
高武:穿越斬凶司,我能吸收一切
作者 愛打瞌睡的鹹魚
蘇葉穿越到高武世界,成為了斬凶司的一名武者。 這個時代,人人以練武為榮。 幸好,蘇葉融合了一道... (馬上閱讀)
180
重生之權寵小仙妻
作者 錢菲菲
  額頭的疼痛讓季云溪醒了過來,當眼睛看到那破舊的屋頂,還有點點發黴的痕跡。鼻腔中忽然溢滿了煙... (馬上閱讀)
180
穿越八五:異能校花惹不起
作者 晏遼
一場意外讓安子溪穿越到了八十年代,藍褲子,麻花辮,正經的小村姑一枚。只不過這個小...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帶小姐姐去體驗人生
作者 菇涼不慌
新書《大人,你家小祖宗真的是個白切黑》已發,歡迎小可愛們前往閱讀、收藏啦~~ 【有男主,1V1... (馬上閱讀)

其他玄幻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