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女配的科技修仙路

炮灰女配的科技修仙路

作者 流年不歲晚
更新日期 2023-06-02 00:01

內容簡介

(女強+空間+甜寵+雙潔)科研大佬宋離,熬夜猝死,穿越成下場悽慘的炮灰女配蘇晚月。 原書中的蘇晚月老實好忽悠,一心把女主當好姐妹,為她懟女配,為她當擋箭牌,成為她和女配爭鬥的工具人,價值被榨乾後,悽慘死去。 工具人?蘇晚月嗤之以鼻,當工具人哪有研究有趣?她還沒實現丹藥的全自動煉製,還沒把飛劍提升五個速度點,還沒造出靈力槍,還沒造出靈力炮彈,還沒造出空中飛車……她忙著呢。 別人打架是靠招式靠修為,蘇晚月打架是炮彈齊發,什麼女主女配,都統統滾一邊去,別打擾她研究。 ps:本文有男主,不狗血,無小三,女主專心搞事業,男主是她事業的最大支持者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玄幻仙俠 / 古典仙俠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8240
  • 全書字數:702484字
  • 收藏數:20
  • 訂購數:1671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3-06-02 00:01

316 出陣,逃跑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櫻英

3
櫻英
發表時間 2023-02-02 11:38
評分

經典必讀!

vivi1314

提名2021年度最佳新人文(女主文) 作者:流年不歲晚

2
vivi1314
發表時間 2021-12-31 17:27

很有趣的修仙題材,故事內容幽默風趣,既有仙俠的神奇又有科學的推理,推薦給大家。

vivi1314

提名2021年度最佳新人文(女主文):炮灰女配的科技修仙路

1
vivi1314
發表時間 2021-12-31 17:25

很有趣的修仙題材,故事內容幽默風趣,既有仙俠的神奇又有科學的推理,推薦給大家。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炮灰女配在修仙界拼命卷
作者 高傾傾
雲楚楚穿書了,穿在一個活不過二十多天的炮灰女配身上。 面臨被挖靈根,雲楚楚除了逃還是逃。 ... (馬上閱讀)
180
仙途逆行
作者 璇昭
對於君洛來說,天燼宗是她的小桃園,然而有朝一日桃源覆滅,讓她不得不走上被人追殺的道路。 原以... (馬上閱讀)
180
庶女修仙錄
作者 寒兮帝
當秦容淺穿越多年之後,一朝測試靈根,才發覺自己竟然是一本叫做嫡女修仙傳的小說女配,是嫡女修仙路... (馬上閱讀)
180
病弱將軍的團寵田妻有空間
作者 鳳元糖果
《空間醫女成了流放權臣心尖寵》新書已發。 蘇冰嵐是蘇藤村有名的極品女,花銀子買了一個絕美的奴隸... (馬上閱讀)
180
穿成年代文中被奪錦鯉運的女配
作者 錦翠
蘇茜穿越到《大院錦鯉少女》的劇本里,成了炮灰女配。 她很快發現自己才是原本的那個錦鯉少女... (馬上閱讀)

其他玄幻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