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金手指試用員

快穿之金手指試用員

作者 快穿狂魔
更新日期 2023-03-01 18:01

內容簡介

【新書《快穿之堅持做個老不死》已開!】 【無CP快穿文】 丁雲的兼職金手指試用員之旅。 (一個世界一個金手指……)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科幻網遊 / 時空穿梭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394
  • 全書字數:2691455字
  • 收藏數:7
  • 訂購數:1635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23-03-01 18:01

完結加新書預告《快穿之非人部部長》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雲

從1001章開始,劇情開始走下坡= =

4
發表時間 2023-02-15 20:28

從1001章開始,作者連開3個群穿侵略其他世界的劇情,整個主題就跟女強快穿文越離越遠。

尤其1101章永恆神話世界更是明顯,劇情上不止要寫主角,還要寫其他主要土著和快穿者,主角的的戲份是越來越淡薄,主角整個就像是重要劇情時出來秀存在感,跟配角已經快沒啥差別...

雲

開拓巫師宇宙海的劇情略毒,多了一個人物導致少了女強的味道

3
發表時間 2022-12-30 23:22

這個的故事本來寫的好好的,結果硬插入一個拖後腿的親戚,從救金鑫鑫後,劇情就開始沒那麼好看了。

金鑫鑫沒本事還笨,攻打下永恆帝國竟然沒殺光所有高層,還想讓他們留下來幫忙傳教,還解釋說有下奴隸印記絕沒問題,之前金鑫鑫母親不就翻車了,這邊竟然還自信這樣就行= =

一般等女主角一走,金鑫鑫後面100%翻車,沒翻只能說是作者強行BUFF過關...。

雲

2
發表時間 2022-12-30 23:10
評分

雖然劇情套路有些重覆,但至少是"真快穿女強文",沒有亂搞什麼黑化男主追女的噁心劇情,一心在事業或工作上,喜歡看女強文的可以看看。

寶哥

內容看到38x章左右的感覺

1
寶哥
發表時間 2022-04-05 08:31

感覺主角基本都是靠外掛掀翻桌子,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滿級大佬她在星際財源滾滾
作者 白此情
【穿越星際+女強爽文+超多馬甲+美食+一邊搞錢一邊幹架】 修真大佬溫久一覺睡醒,莫名成了星... (馬上閱讀)
180
第一紈絝
作者 藍白格子
  寧溪,寧王府的紈絝小王爺,為救心愛的人反被厭惡誤會心死魂消!   寧溪,未來世界聯邦最年... (馬上閱讀)
180
第一侯
作者 希行
慘死重生十年前的李明樓 並沒有有仇報仇有冤報冤的喜悅 要想當人,她只能先避鋒芒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帶小姐姐去體驗人生
作者 菇涼不慌
新書《大人,你家小祖宗真的是個白切黑》已發,歡迎小可愛們前往閱讀、收藏啦~~ 【有男主,1V1...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炮灰升級指南
作者 米粉糊糊
來自小世界的炮灰林小滿在死亡後獲得系統,走上了快穿之路,最後升級成為主神的故事。 快穿逆襲,無攻略。 (馬上閱讀)

其他科幻網遊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