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年代:我靠空間吊打錦鯉女主

穿越年代:我靠空間吊打錦鯉女主

作者 浮生搖曳
更新日期 2022-05-16 13:21

內容簡介

《重生八零,小嬌包被糙漢寵野了》年代文新書已發,歡迎收藏 秦竹西作為一個擁有力大無窮和空間的雙系異能“普通人”,在一次普普通通的任務中出車禍死了。然後她穿越到了七十年代和她同名同姓同樣貌的秦竹西身上。 內有體弱多病的弟弟要養,外有對她虎視眈眈的錦鯉女主,人家家裡吃的是大肥肉,她家沒吃糠就不錯。但是沒關係,新世紀來的秦竹惜表示這都不是問題,做飯,幹活,養弟,致富,打臉她樣樣都行! 錦鯉女主:這不對勁啊,我才是女主啊,我是錦鯉小福星啊!為什麼我幹不過這個炮灰?她不是應該死了嗎! 秦竹西:我憑本事吊打的女主,我為什麼要收斂? 但是,吊打女主是買一送一嗎?你個男二湊什麼熱鬧?你是女主的白月光,不是我的,趕緊離我遠點! 許庭知:我憑本事追的媳婦兒,我為什麼要走?來,弟弟,告訴你姐,應該叫我什麼? 弟弟:姐夫好! 秦竹西:糟糕,我只記得吊打女主了,沒想到被男二這個心機boy回首掏,把我弟給掏走了,我這是從還是不從? 帥氣裝弱腹黑清冷男知青vs能說會打可做飯的貌美女村花,強強對決,這是一個靠賄賂小舅子才能追到老婆的故事~~~~ 本文又名《我那個裝病的知青老公》以及《我那個容易被賄賂的傻弟弟》! ps:原錦鯉女主是壞的,壞的,壞的!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婚戀情緣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903
  • 全書字數:800849字
  • 收藏數:15
  • 訂購數:455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5-16 13:21

新文《穿成農家錦鯉小漁女》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Claire

1
Claire
發表時間 2022-07-08 23:08
評分

繼續加油!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作者其他作品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1980:農媳翻身吧
作者 夏染雪
這世上有一種人,生來就是受罪的,沒有家,沒有孩子,也沒有親人,甚至最後都是要死於非命,就像是秦... (馬上閱讀)
180
重生空間守則
作者 寒武記
  古代重生空間女PK現代穿越空間女   前世的她本是三朝首輔嫡長女,寧遠侯楚華謹原配。育有... (馬上閱讀)
180
大唐女法醫
作者 袖唐
(出版名《大唐女法醫》,上下兩部共四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馬上閱讀)
180
驚!小作精在極限綜藝靠作死爆紅
作者 明疏
盛鳶看了本言情小說。 書裡的冷清男二,童年悲慘,被未婚妻當工具人,得不到女主芳心。 盛鳶痛心疾... (馬上閱讀)
180
慕南枝(《嘉南傳》原著)
作者 吱吱
前世,李謙肖想了當朝太后姜憲一輩子。 今生,李謙卻覺得千里相思不如軟玉在懷,把嘉南郡主姜憲先...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