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級大佬她在星際財源滾滾

滿級大佬她在星際財源滾滾

作者 白此情
更新日期 2024-04-24 13:31

內容簡介

【穿越星際+女強爽文+超多馬甲+美食+一邊搞錢一邊幹架】 修真大佬溫久一覺睡醒,莫名成了星際窮苦孤兒。 窮,太窮了。 為了不睡危房不吃垃圾,溫久果斷前往3047星球學院報名讀書,只為能吃飽穿暖。 不過光混吃等死是不行的,貧窮的溫久給自己定下了一個億的小目標。 於是溫久擼起袖子,幹食堂賣飯、算命攤賣符、服飾店賣衣、美容院賣卡... 而她本只想成為當地首富,卻一不小心打成個學院第一。 - 槓精一號:有營養液就夠了,誰還會去食堂花錢買垃圾吃啊? 沒多久,全院學生及老師表示,這紅燒肉、酸菜魚、香辣雞丁、糖醋里脊就是香啊! 溫久:本輪食堂開飯還有一個小時,請大家有序排隊,謝謝合作! - 槓精二號:無語,這年頭還有人信算命玄學?招搖撞騙也看看地方行嗎? 半個月後,算命攤前圍滿了求符求卦的各色人群。 溫久:都別排了啊,今日桃花符、護身符已售盡,各位下次趕早! - 槓精三號:不會吧不會吧,不會真的有醫療兵要來幹架吧? 第二天,一眾武裝兵鼻青臉腫的在訓練場躺地。 溫久:新開業的中醫館,跌打膏藥、正骨按摩瞭解一下?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13
  • 類別:科幻網遊 / 星際戀歌
  • 本月人氣:3628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38348
  • 全書字數:3196870字
  • 收藏數:31
  • 訂購數:14362
  • 書評數:2

最新章回更新 2024-04-24 13:31

再入海思凜雪山1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2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小浦

2
小浦
發表時間 2023-10-31 21:44
評分

經典必讀!

rainwalker

1
rainwalker
發表時間 2022-08-28 21:51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24
本月票數
1
2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快穿之每次都是我躺槍
作者 旺財是隻喵
錢淺有份好工作,在世界管理局做龍套。沒想到這樣一份簡單的工作居然會出各種各樣的狀況。那個男主,... (馬上閱讀)
180
太初
作者 高樓大廈
一樹生的萬朵花,天下道門是一家。 法術千般變化,人心卻亙古不變 (馬上閱讀)
180
穿越星際之五味調和
作者 初心初語
雲朵兒是御廚世家雲家傳人,從小研習廚藝,她的偉大志向是要嚐遍天下美食。22歲出師就趁著爺爺閉關... (馬上閱讀)
180
新婚錯愛,負罪前妻
作者 夏染雪
凌澤,我求你,再是給我一個月,一個月他就可以出生了。 沐天恩,可是我等不了。 所以他的一句話,... (馬上閱讀)
180
美漫修仙實錄
作者 黑燈夏火
乘船偷渡到哥譚市境內的華裔少年意外覺醒了前世身為元嬰期修士的記憶,從此過上了拳打阿卡姆敬老院,... (馬上閱讀)

其他科幻網遊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