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給御獸加載扮演模板

我能給御獸加載扮演模板

作者 胖之猛虎
更新日期 2022-12-23 21:00

內容簡介

穿越御獸世界,獲得【加載模板系統】。   當【水躍蛙】加載了【自來也模板】,一隻好色的非主流蛤蟆出現了!   當【光明鼠】加載了【黃猿模板】,一隻朝九晚五的鹹魚鼠出現了!   當【劍舞草】加載了【索隆模板】,一隻滿腦子只有砍人的路痴草出現了!   水躍蛙·自來也:“忍者,是指那些能忍耐的人。”   光明鼠·黃猿:“只要錢到位,神獸也幹廢!”   劍舞草·索隆:“背部受傷,是劍客的恥辱!”   ‘我所在的世界沒人相信普通寵獸能戰勝神獸,直到……我出現了。’——神獸殺手·少女剋星·人妻終結者·陸源   【爽點:人物模板、養成、御獸、寵獸、寵物、召喚、培養、進化、訓練、戰鬥】 【反派·啟靈沒洗白,祭天了,所以大家就別一直說什麼我要洗白什麼的了。】 ... ... 【本書精品,作者就女裝】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異世大陸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4887
  • 全書字數:2246024字
  • 收藏數:1
  • 訂購數:1786
  • 書評數:1

最新章回更新 2022-12-23 21:00

新書《東京第一猛男》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小說感想

【大荒首席】 第686章 舊時代的落幕【4000字】

1
小說感想
發表時間 2022-06-14 21:53

比蒙王都是鑽石級了,攻打大荒學院要是有其他理由可以理解,
但是在這邊說不清楚大荒學院鎮壓著三柱神,作者你是不是蝦?
頂尖層次的比蒙王會不知道三柱神?守護者都不會交流然後讓兇獸一直來打?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超級神基因
作者 十二翼黑暗熾天使
未來波瀾壯闊的星際時代,人類終於攻克了空間傳送技術,可是當人類傳送到另一端的時候,卻發現那裡並... (馬上閱讀)
180
海賊,我的天賦吊打一切
作者 一杯香濃奶茶
(新書《你好,我的演員女友》現已連載之中,屬於戀愛生活文章,巨甜,喜歡看這種類型的可以移步去支... (馬上閱讀)
180
您完全不按套路制卡是嗎
作者 星聲
“這火球術怎麼是綠色的?” “唔…因為我在裡面加了毒氣。” “冰錐術呢?怎麼中一下就倒地不起了... (馬上閱讀)
180
我的卡牌來自東方神話
作者 幸運女神在微笑
這裡沒有鬥氣與魔法,只有繁衍到極致的卡牌。 自大災厄以來,世界各國卡師文明斷層, 許多鬼怪神話... (馬上閱讀)
180
信息全知者
作者 魔性滄月
所見能知道一切已發生之事,所聞能看穿世人詭譎人心,所感能知曉他人隱藏在記憶深處的祕密。 知道的...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