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的變形術教授總要搞事情

霍格沃茨的變形術教授總要搞事情

作者 留爪
更新日期 2024-03-22 02:27

內容簡介

厄里斯魔鏡前,艾尼摟住了男孩的肩膀,用力的攬了攬。 哈利覺得教授手臂的力氣太大了,有力的環抱都擠到了自己的眼眶,大滴的淚水滾滾而出,順著尖俏的下巴滴落而下,在滿是灰塵的地板上滾成了一個個小球,像家人一樣排列在一起,它們相互依靠著,就像自己在鏡子裡看到的一樣。 “喵,喵喵,喵喵喵~”小貓咪連比劃帶叫的開始向艾尼講述今天的經歷,這是貓生無法承受之痛啊。 “噗,噗哈哈哈哈。”瞭解完事情的經過後,艾尼沒忍住笑出了聲。 “喵!” 隨後艾尼鄭重的向小貓咪道歉,在他心中每一隻毛茸茸的小傢伙都是可靠的家人與夥伴。 “喵!” “好啦好啦,不要那麼小氣嘛,回家給你小魚乾……” “不氣不氣,三個有點少,給你五個,能吃得下還有……” 艾尼抱著貓貓離開城堡向著禁林走去,話語聲也漸至低不可聞。 唯見天邊一抹夕陽斜照,為這片天地染上了溫柔的顏色,小貓貓的尾巴一環一繞,用影子勾勒出心心的形狀。 簡介苦手,要上架了,乾脆摘兩段正文吧,希望小夥伴們能喜歡。 爪子不懂運營,起名也不太行,導致本書有點冷清。 喜歡hp同人的夥伴可以先看看書評,沒準就不想溜了呢。哈哈 免費章節30多萬,也能試出毒性有多大啦。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男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遊戲輕小說 / 衍生同人
  • 本月人氣:1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4371
  • 全書字數:825434字
  • 收藏數:5
  • 訂購數:305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4-03-22 02:27

0372 勝利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小精靈之第五天王
作者 糯米滋海豹
路德認為夢想的盡頭,就是摸魚。 所有的努力和受苦都是為了有朝一日可以光明正大的摸魚。 他的目... (馬上閱讀)
180
霍格沃茨毒舌神奇動物學家成長史
作者 遺忘的水手刀
"達庫瓦迦生活在溫暖的海洋中,塞爾瑪湖怪則生活在冰冷的淡水湖裡。前者是可以從魚變成人... (馬上閱讀)
180
霍格沃茨之追逐風暴
作者 駑馬行路
一隻神奇動物,受到神祕恩澤,亂入人類社會,會給巫師界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呢? 巫師的魔力來自於何處... (馬上閱讀)
180
重生超級娛樂帝國
作者 小城居民
陳澤重生了,來到了一個平行世界。而在這裡,他面臨的卻是自家電視臺的即將破產。為了不讓自家電視臺... (馬上閱讀)
180
舞臺上穿越的我爆紅了
作者 十步殺一仙
參加綜藝選秀,林軒第一輪就被淘汰,只剩下舞臺告別演唱。唱完後,他短暫的選秀生涯將畫上句號。 告... (馬上閱讀)

其他遊戲輕小說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