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天道劍君他被白蓮花俘獲了

震驚!天道劍君他被白蓮花俘獲了

作者 真的想不出筆名了
更新日期 2022-08-14 21:01

內容簡介

【女強+爽文+追妻火葬場+先婚後愛+男主單箭頭】 林聲笙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竟然穿成了修真界第一劍君司寇顯的新婚妻子,一晃腦袋裡還長了一朵嬌嬌嫩嫩的白蓮花! 她還發現自家夫君拿的竟是深情男二的劇本,痴戀人妻女配,不惜為愛當三! 而她這個正妻如同擺設。 無妨無妨,片酬到位,咱就是劍君您那滿腔痴情、無怨無悔、忠貞不二的賢惠妻子! 林聲笙專業演出,利用狗劍君獲取修煉資源,一心修煉,嬌養識海里的白蓮花。 白蓮花嬌嬌嫩嫩,清清純純,能將惡意轉換靈氣助她修煉。 她志在修煉,志在交友,志在四方,唯獨不在那狗劍君身上。 可她這夫君,不知從哪天起,變得越來越奇怪…… 司寇劍君,您這是玩不起啊! ———— 司寇顯發現自己新婚的小妻子有些不一樣。 起先他並不在意,可不知從何時起,他忍不住關注她,忍不住在意她。 他變得奇怪,變得小心翼翼,變得患得患失,他被陌生的感情完全左右,他想把她捧在心尖上,卻又被迫一次次令她失望。 每一次,猶如親手在自己的心口劃刀,血淋淋,反覆凌遲。 他被一個噁心的女人控制、束縛,日日夜夜煎熬,終得掙脫。 林聲笙卻毫不留情的撕碎婚約,轉身奔赴九幽,自始至終沒有多給他一個眼神。 ———— 傳聞只有跳下魔淵,才能進入九幽。 司寇顯紅著眼睛,一次次跳下魔淵。 林聲笙:劍君您煩不煩,怎麼老往我家門口跳呢。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瀟湘書院
  • 本日人氣:0
  • 類別:玄幻仙俠 / 東方玄幻
  • 本月人氣:0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2661
  • 全書字數:742252字
  • 收藏數:4
  • 訂購數:1135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8-14 21:01

390,天規早就崩塌了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遷徙後,我修仙了
作者 鳳憂
女主獨自美麗,無CP~ 木青草,從現代社會穿越到平行時空,成為木家四房的小閨女。因為乾旱,隨家... (馬上閱讀)
180
獵魔烹飪手冊
作者 頹廢龍
當夜晚降臨,耳邊響起了呢喃聲,陰影中的怪物開始躁動的時候,傑森飢餓的胃袋開始發出轟鳴,他不由吞... (馬上閱讀)
180
重生年代俏佳媳有空間
作者 春光滿園
鬱心妍上輩子就是一個大寫的悲劇,長的好、學習好,本該有大好的前程,卻被養父母用來抵債。 嫁給... (馬上閱讀)
180
攤牌了,我就是一條龍
作者 左手洛莉
PS:新書,《藥不能停,半妖也可化龍》已上傳,歡迎前去觀看。 …… 一朝穿越,蘇青丘成了養龍... (馬上閱讀)
180
窮書生家的彪悍娘子
作者 傾本賢淑
書生扣出了五文錢買了一個婆娘,婆娘是死是活全憑天意。 書生穿著補丁長衫,閒庭漫步的走在小路上,... (馬上閱讀)

其他玄幻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