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謀生手冊

明朝謀生手冊

作者 府天
更新日期 2017-02-06 15:34

內容簡介

  家有良田百來畝,也算殷實小地主。   奈何年方十四卻突然被人叫爹,剛得手的功名眼看又要飛了,小秀才汪孚林表示壓力山大。   汪氏家訓第一條: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   隆萬之交,世風奢靡,風月浮華,謀生卻大不易,汪小官人不走尋常路的征途,就此開始。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創世
  • 本日人氣:0
  • 類別:歷史軍事 / 兩宋元明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8087
  • 全書字數:3499236字
  • 收藏數:41
  • 訂購數:4893
  • 書評數:5

最新章回更新 2017-02-06 15:34

新書今日發佈!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5 篇書評 我要發表
小喵

【第五卷 官路商途】 第二七九章 縣試的最后一場(求月票)

5
小喵
發表時間 2017-07-02 12:37

看著看著 我有個大疑問喔: 明朝閨閣小姐可以隨心所欲 想出門就出門的天天出門辦事出門晃? 就算是半架空的結構也希望作者編的合理一點, 畢竟作者是 "府天"耶 ...... (是因為我不喜歡像小北這樣的行為模式的女生 所以才會產生這樣挑剔的感覺嗎? >D< )

Ivy

怎麼老是斷更?

4
Ivy
發表時間 2015-07-05 12:06

怎麼老是斷更?本來想給金鑽票的呢!

Ivy

更新怎麼沒有了

3
Ivy
發表時間 2015-06-09 11:57

怎麼這麼多天沒看到更新了

很抱歉,這本書小編這裡手動更新也無效,應該是主站那裡因為某些因素暫停了更新,我們已通知主站,請對方檢查到底是發生什麼事。真的很抱歉造成閱讀不便<(_._)>

Ivy

2
Ivy
發表時間 2015-06-03 12:36
評分

經典必讀!

ALQ99

1
ALQ99
發表時間 2015-06-02 06:52

最近好像都沒更新

幾本5月底、6月初引進分站的小說出了一點問題,主站工程師剛剛處理完畢,小編已手動更新進來了,抱歉造成之前的閱讀不便<(_._)>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為王
作者 槍手1號
我將用鐵血和利刃來維護我所擁有的,我所珍惜的,我所愛戴的,任何背判與不忠都將用鮮血來洗滌!這是... (馬上閱讀)
180
繼承兩萬億
作者 俠想
白小升,一個平凡打工族,繼承了兩萬億世界級大財團! 按遺囑,他要從底層做起,來一次職位升級之旅... (馬上閱讀)
180
夢迴:那年盛夏
作者 貪杯的餃子
本書原名《夢迴那年盛夏》,偏寫實,事業線硬核,不喜勿入。 公司上市在即,就要踏上更大舞臺的創業... (馬上閱讀)
180
漁夫的幸福生活
作者 海黃木
  於遊是一名普通的外來務工人員,為了淘金來到了大城市奮鬥拼搏,高中學歷的他只能從事苦力,兩年... (馬上閱讀)
180
宇宙最強礦工
作者 瘋神狂想
發新書了:重返80:從黃大仙開始致富。 得隋侯之珠,遍觀古今技藝,識寶造寶,傳承文明。 只... (馬上閱讀)

其他歷史軍事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