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為餡

美人為餡

作者 丁墨
更新日期 2015-03-01 11:41

內容簡介

在外人面前,韓沉這個男人,從來都是英俊冷酷,生人勿近。他似皚皚霜雪般皎潔清冷,又似黑夜流水般沉靜動人。是眾人眼中難以企及的絕對男神。 只有在白錦曦面前,這位名動天下的一級警司,才會暴露出隱藏很深的流氓本質。 “坐過來一點,我不會吃了你。至少不是現在吃。” “我沒碰過別的女人。要驗身嗎?” “白錦曦,永遠不要離開我。年年月月,時時刻刻,分分秒秒。” 他的心中,一直住著個固執的老男人。經年累月、不知疲憊地深愛著她 丁墨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jdingmo,或搜索“丁墨”。已出版《他來了,請閉眼》《如果蝸牛有愛情》《獨家佔有》《慈悲城》等,噹噹有售。《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書11月上市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619
  • 全書字數:589176字
  • 收藏數:13
  • 訂購數:1033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15-03-01 11:41

第180章 甜蜜番外之聖誕記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Jzo

4
Jzo
發表時間 2022-05-09 02:05
評分

不看可惜!

月姬

小編來抽獎-你正在看哪本書?

3
月姬
發表時間 2020-01-23 09:04

丁墨的小說讓人深深著迷,危機、懸疑、執著,駕馭這麼多元素讓作品非常有層次,2020年依舊最愛美人為餡這本書

月姬

2
月姬
發表時間 2018-02-25 15:48

一向喜歡言情類型的小說,帶沒想到這本書竟然完美融合了懸疑元素,其實並不怎麼喜歡懸疑小說的,因為丁墨,我第一次大開眼界,非常值得閱讀

因為丁墨也很會寫變態,所以她的辦案小說小編是提心吊膽看下去的XD(偏偏好看到想停也停不下來啊,嗚嗚)

(謝謝參加活動專區的「八週年慶:小編發問.留言活動」,回答小編的問題「你正在看哪本書」)

clay

1
clay
發表時間 2017-11-01 02:07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2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劇本
作者 百香蜜
《會讀心後,霍爺天天要我哄睡!》新書已發,歡迎收藏 【原書名:試婚老公,要給力】新婚前夜,未... (馬上閱讀)
180
大佬她想當鹹魚
作者 耳豐蟲
  楚辭被楚家遺棄了十八年,有一天病危的老爺子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命人把楚辭接回了家。   看... (馬上閱讀)
180
穿成棄妃後她躺贏了
作者 靜海深藍
本文又名《爺,你家娘子見鬼了!》 穿越到古代,能見到阿飄是一種什麼體驗? 顧一瑾開始以為阿飄是... (馬上閱讀)
180
我全家都帶金手指
作者 YTT桃桃
左家無子,只生仨閨女。 惹得十里八村笑話:“看著吧,將來連扛事兒的都沒有,讓早些年不過繼,該... (馬上閱讀)
180
滿級大佬穿成農家女
作者 三棗
舒予穿書了,成了一個被作死女配連累,只出場兩次最終流放千里的可憐炮灰。 在發現自己...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