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寵大佬帶著小奶包征服全星際!

團寵大佬帶著小奶包征服全星際!

作者 門楣喜
更新日期 2022-03-31 00:05

內容簡介

  沐夭夭出身貧民窟,家裡窮的冒煙,被人冤枉入獄後,在獄中飽受欺凌。   而這一切,窮和弱小是原罪!   所以,當她意外救了一位超級有錢有權的帥哥時,她不要名份,只要錢!   跟帥哥銀貨兩訖後,她發現自己肚子裡竟然多了一個金手指,還沒出生就已經擁有了五種異能。   於是,兒子成了她的靠山!   被惡霸欺門,小奶包:“媽媽,站遠點兒,小心濺你一臉血!”   被色狼調戲,小奶包:“媽媽,你是想要他的眼珠子呢還是想要他的一雙手?”   被親爹找上門時,小奶包:“單挑嗎?誰贏了,媽媽就是誰的!”   蕭雲錦直接拎起兒子的後衣領將他丟出了門外,然後房門一關,將沐夭夭壁咚在了牆上。   “做筆交易。”   沐夭夭:“什麼?”   蕭雲錦:“嫁給我,蕭家財產歸你管。”   已經富得流油的沐夭夭:“不稀罕。”   蕭雲錦:“我也歸你管。”   沐夭夭:“不稀……”   被迫成為蕭太太后,有人嫉妒有人不忿。   “嫁給了蕭少又如何,還不是母憑子貴!”   “蕭少不喜歡女人,誰都知道!她嫁進蕭家看似光鮮,其實就是個擺設!”   這些流言傳進沐夭夭耳朵裡時,她正在數錢!   擺設?她喜歡當!   有一個超級有錢又帥的老公,誰還在乎他喜歡誰!   蕭雲錦:“發喜帖,我老婆懷二胎了!”   架空、異世、甜寵!!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豪門世家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018
  • 全書字數:465650字
  • 收藏數:3
  • 訂購數:191
  • 書評數:0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3-31 00:05

第231章 皇甫淨月的混沌之劫(完)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0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90:鹹魚女主她不幹了
作者 夏染雪
她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已經不成了人形,手中卻是攥緊著一份保險報告,媽媽許久不曾過來看她了,他們都... (馬上閱讀)
180
驚!真嫡女把快穿女配虐哭了
作者 檬檬頭
【甜寵+打臉+雙潔】上一世,素未謀面的真千金找上門,姜長寧才知道自己假嫡女的身份。 ... (馬上閱讀)
180
小祖宗三歲半,福運神獸奶又凶
作者 耳豐蟲
【已完結,新文《千金有福》】上古神獸蘇酥下凡歷劫,成了秦家年近八十的二老的小女兒,年紀小但是輩... (馬上閱讀)
180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鎖定
作者 大果粒
阮綿綿只想安安分分地做個女配。 她不想逆襲,也不想搶戲,她甘願做一片綠葉,襯托男女主之間的純純... (馬上閱讀)
180
農門靈泉田蜜蜜
作者 大果粒
(新書《神醫小嬌娘:山裡漢,來生娃!》正在火熱連載中,滿地打滾求包養~) 唐蜜穿越成為替嫁小...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