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天君

絕世天君

作者 高樓大廈
更新日期 2018-03-02 09:05

內容簡介

武魂萬千,神道無上,我只問一句,可無敵否? 青藤通天,蒼穹為牢,萬載神液化天驕,我只問一句,可無敵否? 若世上無無敵之法,那便做無敵之人!——鄭十翼【送給新讀者的簡介】 這裡有最熱血的故事,這裡有最剛硬的骨頭,這裡有最挺拔的脊樑,這裡還有動人的情誼! 一個屬於高樓大廈的故事,一段為熱血,友情而誕生的傳奇。【送給老朋友們的簡介】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創世
  • 本日人氣:0
  • 類別:奇幻玄幻 / 東方玄幻
  • 本月人氣:1
  • 狀態:連載中
  • 累積人氣:7537
  • 全書字數:3670933字
  • 收藏數:17
  • 訂購數:1615
  • 書評數:7

最新章回更新 2018-03-02 09:05

第九百七十五章 大結局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7 篇書評 我要發表
banff

【正文卷】 第七百二十二章 申請資源

7
banff
發表時間 2019-02-25 11:27

VU高樓大廈的書有一特色,不合邏輯及情理.軍隊裡可以隨便殺人砍人,主官任由部屬內鬥內耗,當兵還可以像天威兵這樣拒絕訓練,遇到敵人就逃?不用受軍法處置?

banff

入魔

6
banff
發表時間 2018-10-23 08:42

作者寫書的特色就是不管是主角或是正面的配角常常入魔,然後大砍好人.主角心狠手辣,講話不算話,誅九族傷無辜.

banff

不再全書訂購

5
banff
發表時間 2018-10-20 13:25

起點的書從頭到尾好看的真不多,建議多設一道功能,每次定購一百章.免的全書定購後又後悔

banff

主角其實是大壞蛋

4
banff
發表時間 2018-10-01 09:11

不曉得為什麼,高樓大廈的主角都是反應人類的黑暗面.說話不算話,嗜殺,不只殺對手還誅滅無辜的九族.看樣子他很欣賞古時皇帝誅九族的作法.看樣子他的小說不能看,盡是反應狼性的一面

banff

【正文卷】 第五百五十九章 活了

3
banff
發表時間 2018-09-28 13:28

高樓大廈寫作的習慣,主角的親朋好友都要死一堆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靈氣復甦的旁門祖師
作者 Best Man
轉世or重生?平行世界驚現靈氣復甦?或者是詭異復甦? 獲得新生的高景飛有了金手指,可以抽取各個... (馬上閱讀)
180
全能大佬來了
作者 趙暖暖
雙強+團寵+馬甲+爽文  三十世紀的天才科學家秦天成為了二十一世紀的問題少女秦天,秦天表示很頭... (馬上閱讀)
180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作者 卿淺
【出版名《暗星》,全網有售,系列新文《我曝光前世驚炸全網》已開】 【1v1雙潔、塔羅牌、團寵... (馬上閱讀)
180
絕世神醫之逆天魔妃
作者 蕁秣泱泱
  她,地球No.1,雙系異能特工。穿越重生,驟然變成了三等國世襲的廢材兼紈絝小爵爺。   ... (馬上閱讀)
180
天芳
作者 雲芨
傳聞不學無術的池大小姐,在撞柱醒來後,忽然變得通情達理了。 不但琴棋書畫,樣樣皆精,而且詩書... (馬上閱讀)

其他奇幻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