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閨

深閨

作者 弱顏
更新日期 2016-07-05 15:08

內容簡介

  賢良淑德,卻慘淡收場。重生歸來,她要做……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古代言情 / 古典架空
  • 本月人氣:38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1910
  • 全書字數:1354444字
  • 收藏數:107
  • 訂購數:15166
  • 書評數:10

最新章回更新 2016-07-05 15:08

後記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10 篇書評 我要發表
olga

10
olga
發表時間 2015-02-27 10:55
評分

經典必讀!作者文筆鋪陳都很好,劇情也新穎,但較小眾

41

后記

9
41
發表時間 2015-02-11 23:44

其實我覺得作者並沒有寫得很差~但感覺他似乎因為大家的熱愛不在所以很快就寫了結局,讓我有些錯愕~有點雷聲大雨點小~
想跟弱顏大大說的是,重生小地主的確是頗受讀者好評,但其弱點也很清楚(如果沒有那個難搞的周氏,小地主還會那麼好看嗎?但當大家寫文都這樣寫的話,久而久之就讓人很膩...)
所以我覺得,重要的是你自己要喜歡你寫的文啊!仍然是有人默默的在看著你的書,因為文筆與故事並不算差啊!只是你似乎很輕易地就覺得沒有上本受歡迎就[心灰意冷]了,很可惜...

這本書不錯啊~可是小編看最後一章,感覺作者完結有很大原因是最近身體不好吧?(還有就是被出版社騙拿不到稿費,身心俱疲......)
小編還是會繼續弱顏,也謝謝讀者給她的鼓勵喔!

HaHaHa

棄坑... ><

8
HaHaHa
發表時間 2015-01-17 00:01

棄坑...這種女主光環劇情還要持續到何時ㄚ 打不死的小強表妹 腦殘的親媽 被害妄想的嫂嫂....

小喵

第三三二章 考慮

7
小喵
發表時間 2014-12-20 22:13

沒錯 就是鬼打牆 讓人看得好累啊 為了身心著想 先棄坑一陣子吧 等正常再回來巡巡
(還是蘇七才是真正有主角光環的那一位? 因為她好符合女主的特點: 著墨重, 集集不落下 ,永遠打不死, 永遠不會被作者放棄 ..... )

oscar

鬼打牆

6
oscar
發表時間 2014-11-25 06:57

這種劇情還要多久,愚蠢的娘,噁心的表妹!!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5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逃荒種田:滿級大佬穿成極品長姐
作者 醬油玄珠
末世時代為搶資源的白君君把自己和死對頭都作沒了 再一睜眼竟來到古代 末世大佬變成逃荒難民 ... (馬上閱讀)
180
被罵窮寡婦,我靠異能在古代逆襲
作者 秋風殘葉
新書《我在九零當相師》已開,一道晴天霹靂砸到頭上,她竟然穿成了鄉野老婦,一睜眼就被逼債,看著眼... (馬上閱讀)
180
末世女配黑化進行時
作者 雨中晨
張悅做了一個夢,夢到她們這個世界變成了喪屍異獸橫行,殘酷無情的末世。她被好友背叛,男友拋棄 。... (馬上閱讀)
180
快穿之女配蘇炸天
作者 長思
炮灰逆襲?女配上位?她是一名逆襲師,她的任務就是逆襲男女主,改變炮灰的命運。   不過,為什... (馬上閱讀)
180
末日全息領地種田
作者 久l久
肆虐的元素獸,瘋狂吞噬星球上的一切物質。 安洛捏爆重啟光繭,再次回到災難之前。 這一次,她定要... (馬上閱讀)

其他古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