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級玄學大佬的還債生活

滿級玄學大佬的還債生活

作者 柏紋姐姐吖
更新日期 2022-06-20 10:42

內容簡介

新書《玄學大佬在星際重建地府》已開!求收藏~ 【玄學+爽文+雙強+1v1】 將離一朝閉關,出來時已經是八百年後,一睜開眼,她發現真是變了天了。 她曾經囤的錢財和四合院都沒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筆鉅債。 還有一個傻乎乎的徒弟。 將離只能含淚擼著袖子重操舊業。 漸漸地,很快就有人發現,原本瀕臨破產被拆除的道觀,忽然紅火起來,前來求助的大佬,絡繹不絕。 知名影帝、流量小花、公司總裁、各界大咖:“大佬救命!” 然而,誰都沒有發現,他們口中的大佬,沉迷直播。 可是,在大佬的直播間裡,常年有一個霸榜的金主爸爸。 所有人都在猜測,這位揮金如土的金主爸爸到底是誰的時候。 一次意外,將離直播中說了一句:感謝老公…… 粉絲:震驚!!!大佬的老公曝光了!!!!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異能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43744
  • 全書字數:1545372字
  • 收藏數:31
  • 訂購數:18598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6-20 10:42

第一千四百一十八章:老本行那些事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Jzo

4
Jzo
發表時間 2023-02-10 02:12
評分

經典必讀!

Claire

3
Claire
發表時間 2023-01-23 04:56
評分

經典必讀!最不能接受的是父神母神這樣的設定...拉下馬什麼的都沒有...

sylvief

2
sylvief
發表時間 2022-12-22 19:27
評分

經典必讀!

sylvief

提名2022最佳女主文:滿級玄學大佬的還債生活

1
sylvief
發表時間 2022-12-16 22:17

滿級玄學大佬的還債生活 作者:柏紋姐姐吖
詼諧有趣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3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我一夜之間成了醜聞女主角
作者 宋不留春
周雲只是一名剛出道的十八線演員,卻因為偶然和頂流男明星宋遲入住同一家酒店,成為了全國矚目的“宋... (馬上閱讀)
180
漁夫的幸福生活
作者 海黃木
  於遊是一名普通的外來務工人員,為了淘金來到了大城市奮鬥拼搏,高中學歷的他只能從事苦力,兩年... (馬上閱讀)
180
都市超級醫聖
作者 斷橋殘雪
財法侶地,修行其實是一項非常耗錢的奢侈運動。 無意中得到傳說中修道,煉丹,醫藥學家葛洪的傳承,... (馬上閱讀)
180
大唐女法醫
作者 袖唐
(出版名《大唐女法醫》,上下兩部共四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馬上閱讀)
180
喜上眉頭
作者 非10
——新書《長安好》正在連載中—— 大靖朝一夫一妻典範,被譽為佳話的帝后,死後齊齊重生了。... (馬上閱讀)

其他現代言情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