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級玄學大佬的還債生活

滿級玄學大佬的還債生活

作者 柏紋姐姐吖
更新日期 2022-06-20 10:42

內容簡介

新書《玄學大佬在星際重建地府》已開!求收藏~ 【玄學+爽文+雙強+1v1】 將離一朝閉關,出來時已經是八百年後,一睜開眼,她發現真是變了天了。 她曾經囤的錢財和四合院都沒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筆鉅債。 還有一個傻乎乎的徒弟。 將離只能含淚擼著袖子重操舊業。 漸漸地,很快就有人發現,原本瀕臨破產被拆除的道觀,忽然紅火起來,前來求助的大佬,絡繹不絕。 知名影帝、流量小花、公司總裁、各界大咖:“大佬救命!” 然而,誰都沒有發現,他們口中的大佬,沉迷直播。 可是,在大佬的直播間裡,常年有一個霸榜的金主爸爸。 所有人都在猜測,這位揮金如土的金主爸爸到底是誰的時候。 一次意外,將離直播中說了一句:感謝老公…… 粉絲:震驚!!!大佬的老公曝光了!!!!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異能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43744
  • 全書字數:1545372字
  • 收藏數:31
  • 訂購數:18598
  • 書評數:4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6-20 10:42

第一千四百一十八章:老本行那些事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4 篇書評 我要發表
Jzo

4
Jzo
發表時間 2023-02-10 02:12
評分

經典必讀!

Claire

3
Claire
發表時間 2023-01-23 04:56
評分

經典必讀!最不能接受的是父神母神這樣的設定...拉下馬什麼的都沒有...

sylvief

2
sylvief
發表時間 2022-12-22 19:27
評分

經典必讀!

sylvief

提名2022最佳女主文:滿級玄學大佬的還債生活

1
sylvief
發表時間 2022-12-16 22:17

滿級玄學大佬的還債生活 作者:柏紋姐姐吖
詼諧有趣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3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重生後,神醫真千金總在虐渣
作者 珊瑚蔓
修真界第一美人兼第一煉藥師從修真界回來了!   從此,上輩子欺她辱她汙衊她踐踏她將她踩... (馬上閱讀)
180
仙界雜貨店
作者 負十耳
穿成被炮灰的惡毒女配,靈脈損毀,逐出宗門,只剩一間髒亂小的破舊店面。 叮,雜貨系統激活中 ... (馬上閱讀)
180
第一紈絝
作者 藍白格子
  寧溪,寧王府的紈絝小王爺,為救心愛的人反被厭惡誤會心死魂消!   寧溪,未來世界聯邦最年... (馬上閱讀)
180
我欲封天
作者 耳根
  我若要有   天不可無   我若要無   天不許有!   這是一個起始於第... (馬上閱讀)
180
星際重生之異能小可愛
作者 薏藍
前世沐晴心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市民, 一朝穿越卻成星際有名的弱智千金?!不好意思,她現在智商上... (馬上閱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