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妻攻略

仙妻攻略

作者 油爆香菇
更新日期 2014-07-23 23:18

內容簡介

 柳昭容穿越之後才發現這是一個男修文世界,她竟然是個女魔頭?   當她以為人生悲催莫過於此,卻愕然發現這世界還串著一本女修文?   尼瑪,女主大人你跑錯片場了吧?   為了不被炮灰,她痛下決心,一定要“洗心革面”、“棄暗從明”!堅持打醬油一百年不動搖!   包子懵懂地看著她:“……為什麼一定要打醬油?”   “為了打夠醬油將你爸爸買回來……”   簡介:炮灰娘子修仙養包子,偶爾圍觀各色奇葩=_=   新書《炮灰不在服務區》正在連載,求推薦票票和收藏(*^__^*)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起點女生
  • 本日人氣:0
  • 類別:玄幻仙俠 / 東方玄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17677
  • 全書字數:1050748字
  • 收藏數:53
  • 訂購數:4208
  • 書評數:6

最新章回更新 2014-07-23 23:18

338:大結局(下)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6 篇書評 我要發表
斐斯

居然完結了=口=

6
斐斯
發表時間 2014-08-07 21:18

以下為完結感想嚴重捏他注意!

自從本書唯一敗筆白祈戎知道真相還是那附毒嘴死樣子之後就好一陣子沒追,沒想到也沒幾章就完結了。這本書前面步調雖然有點快可是我真的很喜歡,直到白祈戎出現,他的各種表現威脅關押甚至要殺人,都讓我非常非常不爽,欺負司寇炎(差點害死他好幾次),監禁司寇安陽(也差點被關死),逼迫柳子璇,還要殺柳昭容,直到最後都沒有看他道過歉,這種渾蛋居然還是讓柳子璇嫁給他?!讓他被揍10萬年又怎樣他根本不覺得自己有錯!!直到最後我都沒有看到他有任何悔意,不悔過何來原諒?這本書真的非常可惜被白祈戎給敗掉了……

斐斯

標題顛倒了@@

5
斐斯
發表時間 2014-06-26 12:43

仙界篇 322:出閣之日(上)
仙界篇 321:找上門了(下)
兩篇的標題顛倒了@@

謝謝您的回應,幸好內容也沒有跟著顛倒,小編查詢主站的標題目前也是錯置沒有更改,待作者更改後,分站系統便會自動更新喔,謝謝!

斐斯

不會真的要嫁人之後才發現吧.....

4
斐斯
發表時間 2014-06-26 12:41

小白就是個白癡......活該你一輩子處男=皿=

斐斯

不作死就不會死

3
斐斯
發表時間 2014-06-05 12:22

哈哈哈!沒想到緣分居然是這樣,小林子你完蛋了XDDDDDDD

斐斯

2
斐斯
發表時間 2014-05-02 14:36
評分

很有趣XDDD
一開始想說步調怎麼那麼快,原來是致之死地而後生XDDD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1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遷徙後,我修仙了
作者 鳳憂
女主獨自美麗,無CP~ 木青草,從現代社會穿越到平行時空,成為木家四房的小閨女。因為乾旱,隨家... (馬上閱讀)
180
穿書後,我嫁給了男主他親叔
作者 甜七柒
【新書《真千金她又美又颯》已發】#驚!凌笙上了影帝霍詞的寶貝跑車,兩人疑似交往中# #爆!影帝... (馬上閱讀)
180
我家夫人會通靈
作者 楚胤
  當鬼才靈師重生成了炮灰少女,一紙契約就要將她打包送人。   符晞表示,她不是家族謀利的工具... (馬上閱讀)
180
炮灰重生後被大佬們團寵了
作者 清風薇薇
新書《大佬的夫人又甜又颯》已開~ 林菀菀死後才知道: 1.她原本是喬氏集團丟失在外的小女兒,卻... (馬上閱讀)
180
魔門敗類
作者 驚濤駭浪
  欺師滅祖,殘害同門視為道門敗類!   不修佛法,屢犯五戒視為佛門敗類!   身為魔門血... (馬上閱讀)

其他玄幻仙俠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