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福寶:在炮灰家當團寵

年代福寶:在炮灰家當團寵

作者 數幾隻蘑菇
更新日期 2022-09-02 23:54

內容簡介

蘑菇新文《快穿:瘋批女配在火葬場虐瘋了》新鮮出爐,求收藏(可憐兮兮的眼神) 軟萌小龍女下凡歷劫,穿到書中小世界。 剛出生就被偷換,意外被炮灰一家收養,父母雙亡,屋破人窮。 姐姐力大如牛,是村裡嫁不出去的鬼見愁,大哥瘸了腿被退了親,二哥體弱三哥頑皮,人人都說他們是拖油瓶,現在又養了個賠錢貨,只等著一家人去討飯。 小龍女揮揮衣袖,表示萬丈高樓平地起,輝煌只能靠日子。 村裡人驚訝地發現這家人的日子竟然越過越好,不但頓頓有魚有肉,家裡幾個孩子也有了大出息。 走南闖北的著名企業家大姐:“敢動我妹妹試試,把你打扁再搓圓。” 為了讓妹妹吃飽成為農業專家的大哥:“只要有妹妹一口飯吃,就有我一隻碗刷。” 天才科學家二哥:“國家養我,我養妹妹。” 在大熒幕被萬眾矚目的三哥:“看到這麼可愛的小糰子了嗎?我噠!” 親生父母終於找來時,本以為會見到在鄉下唯唯諾諾的小村姑,卻發現閨女掉進了福窩窩,一家全成了大佬。 小龍女:說起來我不是歷劫的嗎?劫呢? 看似小狼狗,實則小奶狗的某人探出腦袋,“打劫!只劫人!”
分享 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至 Plurk 分享至 Twitter
  • 作品來源:雲起
  • 本日人氣:0
  • 類別:現代言情 / 都市生活
  • 本月人氣:0
  • 狀態:已完結
  • 累積人氣:37518
  • 全書字數:1796739字
  • 收藏數:11
  • 訂購數:13527
  • 書評數:3

最新章回更新 2022-09-02 23:54

第一千六百二十二章 人間很好

閱讀

書評區>> 看全部書評

目前共發表了 3 篇書評 我要發表
rainwalker

3
rainwalker
發表時間 2022-10-16 17:19
評分

經典必讀!

Claire

2
Claire
發表時間 2022-09-08 00:19
評分

經典必讀!

紫妍

1
紫妍
發表時間 2022-09-06 16:23
評分

經典必讀!

本月排名
0
本月票數
0
3 人評分

關注本書讀者還關注

180
驚爆!團寵假千金被影帝大佬寵哭
作者 時予遙
新書小師妹《真千金用諧音梗改劇情虐哭主角團》 【1v1雙潔+穿書+古武+馬甲團寵+玄學+全文架... (馬上閱讀)
180
魏晉乾飯人
作者 鬱雨竹
 這是一篇和相親對象在亂世裡為了生存而努力幹事業的基建文,又叫《我在亂世搞基建》   趙含章... (馬上閱讀)
180
女主她只想掙功德
作者 染柳
剛重生成道觀孤女時簡,沒想到就上演真千金迴歸戲碼!接下來就是真假千金明爭暗鬥? ... (馬上閱讀)
180
宋檀記事
作者 荊棘之歌
一句話簡介:從修真界穿越回來後,我回老家種地開直播賣菜了! —— 修成金丹渡劫失敗的宋檀回... (馬上閱讀)
180
警告!團寵小奶包她糖分超標!
作者 顏蔓蔓
【反派爸爸認不出我是他親閨女系列!】上輩子因親爸得罪惡毒男配。 橙橙成了惡毒男配復仇的棋子。... (馬上閱讀)
回頁首